2013/04/01

吃在紐約。吃粗飽《Donburiya》

上了年紀,禮拜五晚上頂多就是和朋友吃個飯後,就各自解散回家。今天難得很多人在興頭上(還是工作壓力太大),想吃完飯後去喝點小酒。於是,我們先找了個地方填肚子。

有沒有過你很想看一部電影,就算有朋友警告你說那電影很難看,你還是想看,看看到底能難看到甚麼地步。Donburiya就是完全符合這樣的敘述~~~

之前就已經有朋友警告說Donburiya沒有很好吃,但是他占盡地利之便,同時又便宜,最後大夥還是去吃了~
炸牛蒡還蠻好吃的,我個人覺得是今晚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烤魚,我個人不愛刺很多的魚...sorry~

章魚哇沙比,還蠻彈牙的,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盤

普普通通的炒瓜子

還算可以的chirashi,不過吃完裡面那團海膽後真令人喜孜孜

炸豬排跟炸蝦丼,很大一碗味道還不錯,可以吃得很飽~~

只有拍了前菜跟我跟他點的菜,其他人點的麵類似乎沒有甚麼好評。其實並不是不好吃,只是相較之下(例如說onya)比較缺乏特色,所以算是吃粗飽的好去處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