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一個人的旅行


短短的三天之內,決定搬離這生活了16個月的Evanston

花了一個週末把房子租了出去,訂了去LA的機票

然後花了一個禮拜打包了我在美國的所有財產,共計12箱

臨走前還留下人生第一次喝醉發酒瘋還不忘搞笑之人生真命苦代表作


LA之行,延續春假時去Florida寄宿Marcy家,感覺又是一個人的旅行

還好到了第3天搬去台灣人莎拉家,感覺又是有了個伴

離開了LA踏上回台灣放假的旅程

難得的隔壁空座位,跟沒有個人電視

想起最近一次的Las Vegas之旅,又更之前的Asia trip

好不容易是有朋友一起飛行的

難道從此以後又要開始一個人的旅行了嗎?


台灣的無線網路沒有國外發達

搜尋無線網路時,預設的"IMC"蹦出來

"連線失敗"視窗顯示著


"再也用不到了嗎?"心裡這樣想著

但卻不想刪掉

就像某些記憶一樣


前幾天豆漿在網路上跟我說

某天4缺1的一家三口外出

回家時Willie一開門就大叫"Frida我們回來囉!"


我也好想念每次都煮東西給我吃的Sabirna麻麻

早上會煮咖啡跟被我使喚的Willie拔拔

喜歡照顧人還常陪我ㄧ起耍智障的豆漿妹妹(比較像姊姊其實)

不知道我們一家四口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團聚呢?


1 comments:

莎賓娜 said... [Reply]

這樣說媽媽就想你囉~~~ 乖~~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