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爬山去《Mohonk Mountain House》

要我起個大早爬山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基本上不管做甚麼事情,只要早起就困難啦! 想看楓葉的我只好不斷盧A,辦個半天hiking行程,帶我去美景出名的Mohonk。不過開車到Mohonk也要兩個多小時,我們還是9點半就出發了!

前往Mohonk的路上發現兩旁的樹葉越來越黃,遠方一片山林開始有黃橘紅交錯的顏色,讓本來沒有睡飽我的,沿途興奮的沒有在車上補眠。

由於Mohonk Mountain House的Hiking是要$25的入場費,或是在Mountain House裡享用$60的brunch,免入場費。我們不想花那麼多錢跟時間在Brunch上,就選擇將車停在Preserve的地方,登山客只需要付$12塊,是不是便宜很多? (不過要多走3.5mile的路就是了)

這只是在preserve visitor center的停車場,黃色橘色的楓葉交疊著,非常漂亮。最陡的步道竟然就是剛開進入trail的地方段,偶爾需要手輔助並且充滿大石頭坡路,爬到頂端就喘到不行想回家了~
一開始的tail一旁是峭壁,有些人跑來這邊攀岩,而另一邊是山谷,但被樹枝遮住了風景並不是很好。再走了一會進入林中,不管是樹支上的或地上的葉子,皆是一片金黃。我從來也沒有走在這麼厚的落葉上,聽到乾枯的楓葉被我踩著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音,有種莫名奇妙的快感,哈哈!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塊空曠草地,由地上的馬蹄鐵痕跡推測應該是放馬吃草的地方。一片綠油油完全沒有樹木,我們就以瞭望台為背景,拍了好幾張這樣的Gangnam Style漂浮照!我好喜歡這張,除了大家都跳得差不多高,下面的影子也排列的好整齊呦!

iPhone 5拍的

終於走到了Mohonk Mountain House,才知道為什麼這裡收費這麼貴了!湖水非常清淨,由如一面鏡子般的倒映著楓葉和天空,只可惜當天風有點大,湖面的漣漪無法完美的倒映景色。我們打算就在這稍做休息,順便吃午餐。雖然風很冷,佐著美景吃著冰冷的三明治,也有一番(冷冰冰)的風味啦。

吃飽飯我們也沒偷懶坐著,繼續往瞭望台走。其實也是因為晚上大家想去食客吃活章魚,想早點回去,食物真是激勵士氣的好東西呀~這張照片其實是爬到一半的時候拍的,藍天和湖更加襯托了旅館的紅色屋頂,和泛黃轉紅的綠葉。

瞭望台的最頂端風好大~不過可以看到滿山遍野,紅綠交錯的楓葉,就讓人覺得此行值回票價呀~我們就在瞭望台這邊觀望休息了一陣子,然後馬不停蹄的下山了,看能不能在回去前還可以去採個南瓜。因為在開來Mohonk的路上看到我這輩子的第一個南瓜田,一片草地上好有幾個橘色的東西,一開始還不知道是甚麼!從來也沒想過南瓜是長在地上還是樹上這種問題,看到後也好想去摘摘看,抱一個回家去當裝飾。

這個小農場把不同顏色的玉米綁在一起,從沒看過這麼多不同顏色的玉米呢!但感覺口感很硬,應該會像是台灣夜市賣得那種白玉米,我牙齒不好只喜歡吃黃玉米啦。

找了半天找不到南瓜田跑去哪了,只好拿已經摘好排列整齊的應景一下。

話說外面還有玉米田做的迷宮,但我一直覺得裡面會有那種長翅膀又殺不死怪獸,所以一點都不想靠近。不過很難得,可以有這麼田園風的照片呢~

雖然沒有採到南瓜,也沒有喝到Apple Cider,楓葉美景就讓我覺得很滿足了~該回紐約大吃特吃,犒賞雙腿發痠腳掌發麻,走了6-7 Mile的大家!

1 comments:

Alan said... [Reply]

Let's do Gangnam Style picture at Machu Picchu.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