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日記: 整骨

(長篇的食記要寫很久,偶爾來寫寫短篇的日記好了)
觀眾: 分明就是偷懶! 飛踢~~

----------回正題分隔線-----------



話說從冰河國家公園回來後,脊椎上側就有點不舒服。平常生活作息沒影響也沒感覺,是某次做瑜珈要仰躺在瑜珈墊上,才發現那塊地方怎麼會痛。再加上最近也會莫名頭痛,有可能是肩頸肌肉太緊的關係,於是終於去看了(拖了一年的)整骨醫生。

醫生: 哪裡痛
我: 今天來呢是因為背痛,還有頭痛,不知道是不是跟背痛有關。還有我右腳踝受傷好久,也順便幫我看一下,還有右髖關節也痛。喔! 還有右手腕,還有肩膀跟膝蓋....
醫生: ....我幫你全身看一下好了

被醫生東敲敲西打打折來折去後,的確渾身有輕盈起來。尤其腳踝被按了5個爆痛的穴道後,整個不再有卡卡的感覺~好神奇。

不過,醫生宣告48小時內要多喝水多休息,不准運動。蛤~本來人家打算晚上去上瑜珈課的呀! (因為買了一個月unlimited所以要多多上呀,歐巴桑心態)

回家後不能運動覺得很無聊有點鬱悶,乾脆開個紅酒來喝打發時間好了。過一陣子,原本痛的地方又開始痛,於是跟M小姐抱怨。

我: 髖關節又痛了。
M: 需要一點時間呀,不是馬上就會好的。
我: 手腕也痛,我都不能去運動
M: 每次去就是像身體按了reset bottom,所以你要多休息。你有沒有喝水?
我: (看著手上的酒杯,呆了三秒) ㄜ,我在喝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