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吃在紐約。2015餐廳週《Lincoln Ristorante》

(餐廳週都已經過了才po是不是很過分?唉呀~別降嘛~留著等下一次餐廳週做參考呀!)

2014年曾得過米其林一星的Lincoln,2015年星星就被摘下了捏。本來沒有打算要去Lincoln的餐廳週(並不是因為星星掉了的關係),但跟同事聊天聊一聊說餐廳週應該要一起出去吃午餐,離公司最近又沒吃過的我看就這家了吧~

餐廳就在Lincoln Center裡面,還挺大一家的,餐廳外竟然還有個長方形像池塘的東西,裡面有雕像展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冷的關係,池塘上方一直冒出煙霧來,可惜用手機拍不太出來。同時因為是跟同事吃飯(都是阿豆仔),不太能像跟朋友那樣交換食物跟盡情拍照就對了...


餐廳送的開胃菜
清爽的Ricotta cheese很開胃

Polenta Con Musetto Cayuga 
Pure Organics Polenta, Spiced Pork Sausage, Roasted Grapes, Montasio Cheese
同事都點生菜沙拉,我霍出去決定go big or go home點了Polenta當我前菜。還好portion沒有很大,cheese味不是太重的polenta也還算解豬肉的膩。

Raviolo Di Grano Saraceno 
Mushroom And Fontina Filled Buckwheat Pasta, Chestnut Soup, Juniper Oil

我想說來Italian餐廳就應該要點義大利麵之類的菜呀~但菜單上唯一義大利麵相關的主菜就是ravioli。味道還好,但我不喜歡Juniper oil的味道,有點涼涼的。

Pancia Di Maiale 
Berkshire Pork Belly, Cabbage, Lentils, Mu Stard Sug O

同事分我一小口她的Pork belly,真是驚為天人耶!我以為這皮焦焦脆脆有嚼勁像chicharron那樣,沒想到入口即化!
Passato Di Merluzzo 
Olive Oil Poached Cod, Potato, Celery, Tomato, Bay Leaf
同事點的魚,比較像番茄湯。

Rigó Jancsi 
Chocolate Semifreddo, Walnut-Praline Honey Crema
這巧克力蛋糕好好吃~上面是有點像慕斯,底下那層則口感比較脆硬,一口接一口非常呷嘴。不過吃到甜點的時候已經非常飽了,最後甜點竟然吃不完啦!

Gubana 
Dried Fruit And Nut-Filled Sweet Roll, Cara Cara Orange Cu Rd
同事點的甜點,看起來肉桂味很重,但她說好吃~

最後送上的餅乾,每個人都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Verdict:
雖然沒有親嚐每一道菜,但我自己點的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最驚艷的是Pork Belly,也許下次來我會自己點一份來試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