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吃在紐約。法國料理《Juliette》

剛來紐約的第一年.雖然住在曼哈頓上,卻幾乎不怎麼去Brooklyn。

最近卻蠻常在Brookyln出沒,不過還是頂多在最靠近曼哈頓和Queens的Williamsburg混。一開始到Williamsburg的時候會有種全身不舒服感,像我這種走都會新女性風格,跟當地有點龐克或是60/80年代穿著的小朋友們,顯得很格格不入。不過去幾次後,漸漸懂的欣賞沒有曼哈頓那種矯柔造做的新天地。

I can't afford to love NYC. Is that why you moved to Williamsburg?

我目前也只是Williamsburg入門班,只去過L train Bedford Ave那邊的餐廳和bar還有一家叫做Studio B的Club。頂多更深入到L train進入Williamsburg的第四站Grand Street去參加一個Studio Opening Night,其他地方也是聽路人甲乙丙說像我這種黑人菜的台妹還是不要亂去的好。

某個禮拜五晚上室友心血來潮找了個在Williamsburg的Live band bar~夜生活開始先來吃晚餐,在同事的推薦下去了法國餐廳Juliette。原本以為戶外用餐可以邊看夕陽是件美好的事,結果...別低估紐約的四月.真是他馬的冷
  
CRiSPY NATURAL CHiCKEN $20
w/ wilted baby spinach & three cheese grits
聽說這家的雞肉很有明.但吃起來還是就是普通的美國雞胸肉烹調方式

STEAMED PEi MUSSELS MARiNiERE $21
w/ pomme frites
Mussels很像是前一天喝太多水浮腫,吃起來有一種泡泡感.還多虧我們看他很大盆興奮了一下說!
CRiSPY DUCK CONFiT $12
w/ wilted baby frisee, toasted walnuts & green apple
唯一可吃的...大概就是鴨肉了吧...法國餐廳必點的

整體而言,感覺這個茱麗葉是沒有羅密歐愛情的滋潤,沒有甚麼令人驚喜的菜色,是一家視覺效果大於味覺的餐廳....

3 comments:

Eva said... [Reply]

Oh my, you are really getting into the professional blogger thing...

tina said... [Reply]

Juliette店名牆那張有保護色Frida蜥蜴~! (我是不是第一個看見的?!,有"大家來找碴"的幸奮感!)早餐店外排隊那張,左手邊粉色T恤女子是否為Suzie?!(來Pro灰訊譨blog亂的小T, 逃~)

Frida said... [Reply]

沒錯就是我人稱藍色蜘蛛女第二個猜的也沒錯果然好眼力小T是也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