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吃在紐約。初嚐《Sushi Yasuda》

網友超好評非先預約不可號稱壽司界的LV - Sushi Yasuda (登登登!灑紙花!!)
光看網友網路上的照片.就已口水流成河了
原本預定一群人要一起去.後來只剩下我和友人A愛吃不怕窮死的兩個人(聲勢整個就很弱哪!)
不過事後證明.這家店還是人少去比較有氣氛.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預約坐在壽司吧
越靠近Yasuda師傅越好.因為師傅通常都會算你便宜

Anyways.跳一下回到正題 (學羞昂的梗)

Sushi Yasuda的醋飯真的很棒.把生魚的味道托襯了出來
這樣就想到某次回台灣....遠目(又學羞昂)
我去了某家有超大生魚片的餐廳
醋飯味道很差連帶拖累了生鮭魚
但我又犯賤喜歡吃握壽司
後來整個晚餐吃的很不開心又沮喪
出了餐廳整個垂頭喪氣尾巴都夾了起來
友人很惶恐又殷切的問我要不要來塊碳烤鷄排來壓壓驚
還楚於震驚的我竟然拒絕了!!!!
各位看倌你瞧瞧....不好吃的食物...還真的是碰不得啊!!!!

再跳回主題

A從開胃菜單點了個菜單上看不出什麼挖糕的東西.結果菜一上
就不過是個炸魚骨頭嘛!我寧可挖魚罐頭裡面骨頭說
fish bone

有事先做功課的我點了網友推薦我又愛的海膽.甜蝦.扇貝跟Oyster
sushi yasuda2

Oyster超超超大不會不新鮮.海膽也很甜美
IMG_5208 copy.jpg
IMG_5215 copy.jpg


甜蝦基本上只要新鮮都不會錯
我個人覺得其中一個公母一起放的扇貝Kobashira是最特別的.比整顆的扇貝好吃

A加點了一個握壽司套餐
兩個人照樣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埽盤
IMG_5211 copy.jpg
整晚的花費大概一個人90左右.低於我們的期望值100塊

不過
我個人還是偏好價格親民的Tomoe
但要排一個小時的隊伍還是有點令人卻步啊

排一小時+50塊+吃很飽 vs. 100塊8分飽

好難選好難選
兩個都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