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隨興食譜 。京醬肉絲

已經買來一陣子的肉條,要拿他來做什麼?

本想把肉條切丁做個滷肉,買了蘑菇來取代香菇,也買了洋蔥。想加個燙花椰菜就這樣打發晚餐,結果卻變成了這兩道菜。真的是很不按照牌理出牌耶我。(另一道洋蔥磨菇花椰菜)

肉條(一磅)先用醬油+水+少許糖醃過,熱鍋後加入少許油,把肉條放下去炒到粉紅色為止。

然後倒入預先條好的醬: 甜麵醬2匙半(重口味者可以加3匙),糖2小匙(怕胖不敢加太多),加一些水攪拌均勻。
(有些網站上說要加太白粉或番茄醬,但因為健康理由通通都不加)

倒入醬料後把肉條炒到上色均勻即可囉~

裝盤後加上橫切的蔥花即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