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入秋。賞楓

每年這個時候左右,朋友K會固定在Bear Mountain的Lake Tiorati旁辦一年一度的賞楓BBQ。今年已經是我第四次參加了,比照照片後,發現楓葉越來越不紅,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越來越早辦吧。還有,景一直都一樣,所以照片越拍越少orz。雖然相機升級了,但要用同樣的景超越自己有點困難,看來技術還有待加強。讓大家來看看這幾年拍的楓葉吧~

2009/10/27
第一次參加foliage BBQ,用的還是Canon IXUS 110 point & shoot小相機,雖然沒有滿山滿谷的紅楓葉,已經整片偏黃偏橘了。 

2010/10/19
穿著色彩鮮豔衣服的小朋友在樹林中特別可愛,很像林中小仙子~
升級到GF1,照片品質很不錯,只是楓葉很不紅~

2011/10/24
照樣是用女友一號,不過整片山林都是綠的,只好來拍點不一樣的(例如說像青苔~哈)

2012/10/14
往年的烤肉活動今年則改成了火鍋~其實烤肉很麻煩,尤其天氣又冷,還不如喝上一碗熱騰騰的湯,真是個好主意!只是~一群人在戶外煮火鍋,真的很妙!
很專業吼~還檔風咧

話說我們真是個走到哪火鍋煮到哪的一群人,朋友之前去看football在場外tailgate,也是煮上一鍋麻辣鍋,讓老外都聞香聚集過來,還有的好奇的要交換食物。所有的旅行,不管是出去玩還是滑雪,住小木屋還是旅館,只要瓦斯爐一帶,就可以用火鍋行天下!

唯一一張比較想放上來的照片,好綠喔你看~~嘖嘖

還比不上出門前在我家附近隨手拍的葉子紅~

如果以後你在戶外看到一群亞洲人在煮火鍋~請不要過來打招呼,因為那極有可能就是我們啊~~(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