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吃在紐約。新米其林一星《The NoMad》


一個還蠻要好的同事離職了,難過之餘還不如一起吃個好料安慰一下自己吧~選的是這家一直好聽聞其好評,今年新獲得米其林一星讚賞的NoMad。位於旅館中的NoMad餐廳,裝潢好氣派呀〜但旅館lobby不給人拍,真的是很....

因為只有兩個人,只好捨棄來白松露義大利麵,下次再來吃!餐點點好後送上了麵包,我們的第一反應是,怎麼看起來像發霉的石頭啊?不過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馬上動刀將他平分了!
綠色的麵包上鋪有烤焦的的洋蔥,rosemary跟其他一些香料,一口咬下去,我同事對我說,你有沒有覺得這吃起來....有點像蔥油餅,吃起來是鹹的而且香氣十足,還真的那麼有點像蔥油餅!
唯一不同就是這麵包的口感是Q的,看起來有點像客家人吃的菜包~不過如果沒有趁熱吃的話,就會開始泛油。太好吃了所以三兩口就被我們吃完,吃完也不敢再要,否則接下來就沒有胃口了!

Bone Marrow 
Gratinée with parsley, shallots & anchovy
其實bone marrow倒也沒有多好吃,只是每次看到就忍不住想點,很奇怪。雖然有鹹魚anchovy,但幾乎吃不出來,不過整體而言並沒有驚為天人的好吃。

CHICKEN $79
WHOLE-ROASTED FOR TWO, FOIE GRAS, BLACK TRUFFLE & BRIOCHE
最有名的兩人份烤雞端上來給我們拍照了,你看肚子裡塞滿香料的雞,長的是不是有點像鳳梨?拍完照之後他就被端走裝盤去了。

一人分了這樣一片肉,還有一些配菜,可是brussels sprouts有些都燒焦了,不開心。皮烤的酥脆而肉多汁鮮嫩,最過分的是的皮跟肉之間,竟然塞了black truffle跟foie gras,太奢華了!雖然好吃,但我吃到剩最後1/3的時後就已經飽了,而且被鹹到喝了好幾杯水。只好繳械(刀跟叉)投降,然後望著剩下的雞肉嘆氣。

剩下來的雞腿肉淋上一些gravy,肉好嫩gravy也很香,只可惜我們忙著吃上面那份,肚子根本沒有甚麼空間可裝這道菜了~~
Lemon Tart
最後我們兩人合點一個檸檬塔,還算好吃,尤其是吃完油膩膩的主菜,酸酸的甜點解膩剛剛好~

可愛的咖啡壺

Verdict:
Taste: 4
Decor: 4.5
Service: 4
整體而言還不錯,我也願意再來吃一次,尤其菜單上還有很多菜我想試呢!下次要揪多一點人來,才能吃白松露義大利麵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