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6月之一 收心難

我決定要回復我的流水帳日記習慣,畢竟
1.這是我的blog (手插腰)
2.記憶力日漸衰退 (害羞)
所以~每天還是要給他好好的記錄下來才行呢!

6/16在附近超市免費試吃~

6/11~6/14
6/11(Sat)
雖然前一天就回到紐約,心還是整個沉浸在美麗的加勒比海中。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整理照片,修整跟上傳,然後晚上到朋友家potluck style晚餐。朋友夫婦做了超好吃的糖醋排骨,咖哩螃蟹,蓮藕湯和炒飯,朋友K準備了瓜仔肉,懶惰的我只有從flushing買了過量的米粉。朋友A先分享他們去瓜地馬拉的照片,然後換放我的墨西哥照片。邊放照片邊解說,真的有種好像在做presentation的不自在ㄟ。

吃完晚餐後大夥一起看"關雲長",說真的,甄子丹演關公還真沒說服力。關公不是應該很雄壯威武嗎?不過因為我歷史很爛,尤其是三國,身邊的男性朋友都熱烈討論說誰誰誰很強,以前打三國無雙都用誰誰誰,我只能在旁邊翻白眼,很賭爛這個關公一點霸氣都沒有,赤兔馬也不是紅色的!朋友說這是在講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結果我一關一關的數,根本連五關都沒有!

總而言之,要嘛就是故事本身不精采,但過五關斬六將應該要是很精彩的,就只能說編劇實在編的太差了。節奏緩慢又鬆散,看了大家猛打哈欠,最後跑馬燈出來大家一片安靜,朋友K靜靜的說了一句" 恩,不是很好看" 完完全全表達了大家的心聲。

6/12 (Sun)

一早就開始拉肚子,猜測是前一天在朋友家吃的牛肉乾惹得禍。後來朋友K笑說這叫做montezuma's revenge,意思就是旅行而導致的拉肚子,尤其是墨西哥。搞的一整天只吃了一小碗稀飯....

6/13 (Mon)
放完假後上班的第一天總是特別痛苦,再加上腸胃不舒服而特別虛弱。雖然被assign到寫我的第一個proposal,還有可能是無敵巨大金額的一個,整個人還是沒勁啊。今天兩個新hire的intern第一天上班,中午公司叫了pizza,還好還有沙拉是我可以吃的 (啜泣)。沒想到,吃完沙拉後整個腸胃更加不舒服,有可能是裡面有起士,橄欖油跟其他一些刺激性的東西。4點多宣告陣亡,告訴老闆我必須回家休息了。

6/14 (Tue)
有鑑於昨天早上光走路肚子就不舒服,早上請了假半天想把身體調好先。目前咖啡油炸等刺激性食物都不吃,果然有好一些。

6/15 (Wed)
因為禮拜一是老闆的生日,今天中午整個team出去吃飯。老闆一直不告訴我們去哪家吃,我一直想破頭都不知道14街跟6 Ave那有甚麼餐廳,原來是地中海菜Salam。當然啦,其他人開心的喝酒跟飲料的時候,我只能默默的啜著水,吃了幾口hummus,couscous和生菜沙拉就飽了,不過友偷偷嘗嘗Chicken/Lamb Ouzi (外層酥酥像肉派一樣的東西),只敢吃裡面的飯跟肉,不敢吃油亮亮的皮。

6/16 (Thu)
proposal寫到一半卡住生不出來了。Account Director想要的架構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雖然我覺得用他的架構寫起來卡卡的,既然上面的都說了,小的就跟著辦吧....焦頭爛額的跟research department推算survey incidence rate然後找廠商報價,我最不擅長這個了!!回家經過家附近的超市人很多,一進去才知道原來今天有試吃活動。免費的湯,開胃菜,三明治,起士,冰淇淋,還有一個賣餅乾的攤給一大盒的sample。在裡面吃飽喝足,晚餐前都省了呢!!

6/17 (Fri)
跟大老闆開完會後,總算有個很明確的方向,也很開心的想一鼓作氣的把剩下的部分寫完,結果下班太晚吃不到ippudo! 最後去吃了聽說在food network上被名廚推薦的The Redhead (食記請看這篇) ,剛好我不斷跟同事放的話說周末要吃炸雞這樣。然後又去了我一直嚷嚷想去的甜點店Chickalicious。但因為已經飽到不行,所以去了對面的Dessert Club, Chickalicious。我們點了大家大力推薦的Molten Lava Chocolate Cake,結果跟平常一般吃到的沒有甚麼兩樣啊....小失望。但後來回家後才在food network上看到名廚推薦的是他的cheesecake,當場又在地上打滾了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