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6月筆記二 好冷的夏天


6/18 (Sat)
之前在康州認識的朋友來紐約,中午大家會面一同吃Dim Sum,吃完回家休息一下又去Astoria的Studio Squre喝啤酒。Studio Square比Bohemian Hall & Beer Garden還要更fancy一點,不過這裡的酒好像沒有甚麼特別,不像Beer Garden有很許多不同歐洲國家的酒(尤其是捷克)。我們從4點多喝到7點,然後又回到city朋友K家繼續喝到11點多

Studio Square附近要拍MIB第三集

6/19 (Sun)
Hangover!! 其實沒有很嚴重,只是又是個渾身無力的一天。下午自己跑去逛街,每次逛Austin st都沒有收穫。晚上和朋友去吃全紐約最有名的泰國菜Sripraphai Thai Restaurant

6/20 (Mon)
今天無敵冷,我還穿無袖上衣跟裙子!
專心的寫上禮拜沒寫完的proposal,因為第二天只有只有半天時間所以留到晚上9點才回家

6/21 (Tue)
早上跟大老闆review完proposal,大概已經80%完成了,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example要做。今天下午是公司的off-site meeting,基本上就是講公司最近營運跟每個小組進度報告。5點準時出發去B Bar,原來去年我生日的時候我跟同事就來過了! 我還以為我deja vu。大家想要新的CEO let loose所以一直叫shot,最後喝了3杯shot+1 margarita + 1 dirty lemonade + 1 unknown drink,11點半還有人要續攤我自行搭地鐵回家

6/22 (Wed)
今天請另一個同事幫我綁麻花辮,自己綁失敗率真得很高又花時間餒。
Proposal交手給Account Director,大老闆臨時要我幫他做一些他第二天要去Dallas需要的東西。最後匆忙趕去朋友K辦的超大型Happy hour,今年場地比較小一點,所以送酒的速度也比較慢,重點是因為戶外的關係,內側座位藏有蚊子,我被叮了好幾顆包!happy hour完大夥都餓癟了(除了我,在happy hour前躲在外面吃donuts),一票人跑去韓國城吃中國人開的Shanghai Mong(上海夢)。林同學大力推薦的炸醬麵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ㄟ,倒是另外一盤紅色的辣炒麵比較好吃。

6/23 (Thu)
大老闆出差去,proposal已經丟給account director,今天很輕鬆,上網大買特買了一翻,5點準時下班繼續逛街去

6/24 (Fri)
幫老闆做完一些跟手機相關的報告,剛好兩個Account Director都不在,下午寫網誌逛網站打混。下班後去朋友K家喝酒叫外賣,搞到11點半才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