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吃在紐約。招牌菜不招牌的《The Redhead》

那天沒吃到ippudo改去吃附近被food network裡名廚推薦的The Redhead。這間餐廳大概只有名字跟店外聚集的流浪漢最符合他的所在地理位置。我以為賣炸雞的應該要比較南方或黑人一點,結果裡面裝潢是個漂亮的小店,還有一區bar專門給喝酒的人坐的。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炸雞,在yelp上高達4顆星的review。最後參考yelp上網友的推薦,點了前菜bacon peanut brittles和summer market salad ,主菜點了大家大力推薦的buttermilk fried chicken和low country shrimp。(沙拉不錯吃但沒有拍照)


1. bacon peanut brittles: 因為不知道brittles是甚麼,以為上來的會是以培根為主的菜。結果是烘乾的花生和培根,又鹹又甜超重口味,配啤酒最適合了

rating: 
2. 招牌菜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分明就普普通通! 是比肯德基好吃沒錯,但我還是比較愛bonchon。Corn bread還算好吃,不會太乾或太油,但旁邊的cole slow非常無敵難吃,要酸不酸要甜不甜的。


rating:  
3. low country shrimp (anson mills antebellum grits, andouille sausage): 下面是grits,很濃的奶味。還蠻好吃的,但因為起士味很重,一個人吃完一盤可能會很膩。


rating: 
整體而言,這餐廳並沒有讓我多impressed。不過還挺便宜的,以後不知道要去吃甚麼新餐廳的時候(不太可能,紐約餐廳多到吃不完)可以回來試試看其他的菜,但絕對不會再點炸雞了!!!


題外話
在等廁所的時候被進來用廁所、打扮穿著像騎哈雷,但精神似乎有點問題看似流浪漢的人搭訕(應該就是和外面那群人一夥的)。我都已經跟他講說廁所裡有人了,他還是問服務生說有沒有其他廁所。服務生也知道他不是這裡的客戶也言語上告知這裡廁所只給客人用,他還是沒有要走的意思。服務生離開後他就開始跟我問好寒軒握手,然後說: I'm sexy。我說: OK..........(內心: what the fxxxx) 他又說: you are beautiful, too. 我說: Thank you. (內心: then? GET LOST!) 裡面的人遲遲不出來是怎樣! 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