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6月筆記三 周末(日)夜狂喝

06/25/2011~07/01/2011

6/25 (Sat)
上次跟老闆開會的時候看到他打開一封AOL邀請他參加Rainbow City opening night,看到好多可愛色彩繽紛像氣球的東西當下嚷嚷著"我要去~我要去~"請他轉寄給我,結果他並沒有轉寄給我!(手插腰!氣!)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那是因為慶祝High Line Park Section 2蓋好,AOL 找了邁阿密藝術家"FriendsWithYou" 搭建了可愛的藝術品,7/8為展覽最後一天。自以為的規劃了一下午的行程: 中午先去Johny's Luncheonette吃brunch,然後再步行前往23街的High Line入口,慢慢走去30街的The Lot。

先別說那天因為street fair大塞車,Johny's Luncheonette也只是一個普通的diner,還是那種只在服務區有一排坐位的那種。不過價錢真的很平易近人,omelettes表現還算可以,也蠻多人來點外帶的

好久沒來High Line了,還是一樣難在High Line拍出漂亮的照片,而且人爆多。接近30街時在橋上就看到色彩鮮豔繽紛的Rainbow city,但整區只有小小一塊而已的說,有點小失望。

天氣實在有點熱,一夥人最後跑去Intermezzo喝酒。可能是因為昨天紐約州通過了gay marriage,明天又是pride parade,當場有個drag queen主持餘興節目,對很明顯是同志的客人毫不猶豫的上下其手~

Intermezzo真是個買醉的好地方!下午12到5點就有$20塊,Champagne, Mimosa, Bloody Mary, Screwdriver, Mango, Raspberry or Peach Bellini等酒兩個小時免費暢飲。

別小看這些氣泡酒,我們三五杯下肚,出bar的時候都已經有點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所以,直接跳上計程車,前往朋友A家繼續喝去~CT來的朋友順便一起在朋友A家meet up,大家喝了幾個shot去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晚餐,我只記得味增魚還不錯,但生魚片套餐超級不怎麼樣又很貴!!(有個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生悶氣的個性....)

6/26 (Sun)
今天就乖乖的不出去玩了吧。本想在grocery shopping完後做晚餐的,結果逛完Target, TJ Maxx 和 BJ後就累得不得了。最後又是包了新美華雞腿便當回家配上哈利波特。

6/27 (Mon)
finished the proposal and sent to the client. Started working on due diligence on the hotel client. Received lawyer's email regarding green card stuff.

6/28 (Tue)
Helped boss to repackage a deck for a potential client. still working on the due diligence on the hotel client.

6/29 (wed)reviewed due diligence of the hotel client with AD and SVP<
6/30(Thu) 我最愛的湯姆教授,第二天就把申請綠卡要的verification letter簽好名寄給我了!大心~~
人沒有很多,但有時還是會聽不到instructor的聲音

整個夏天lululemon在Bryant Park都有免費瑜珈課,我打算每個禮拜四都要去~今天去了第一堂,太久沒有做瑜珈,幾個vinyasa後手臂非常痠痛! 在公園做瑜珈的好處是伸展時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壞處則是一直會聽到附近圍觀民眾聊天跟車子流通的噪音。< 做完瑜珈後趕去Lincoln Center去聽Midsummer Night Swing的現場音樂,我本來蠻想去上課,但看到一堂要$17就打退堂鼓了。我們找了一個有點遠的空位坐下,偷偷摸摸的喝起了紅酒,配上我從公司拿回來的bagel。一群酒鬼喝完了兩瓶紅酒,前往Toto Ramen吃好晚的晚餐。他的第一個招牌"TOTTO CHICKEN PAITAN RAMEN 鳥人丸鶏白湯ラーメン"還不錯,但味增拉麵就普普通通,千萬不要點喔~

7/1 (Fri) 耶~我今天放假! 免費的wifi好棒~讀了不少news feeds好難得
通常公司在連續假期的前一天都會放假,但今年我等禮拜一上班,看到行事曆才發現,有種賺到的感覺 =.= 本來想早一點起床去公園打網球的,想當然爾又是一個睡到很晚才起來,11快12點太陽太大又無法打球。把明天要去camping的行李稍微整理一下之後,就到我們家附近的Cranky's吃個滿條斯里的中餐。

大約3點半,回家收拾行李和朋友去買camping時要吃的食物,買完後大家在A家集合。說是要一起幫忙醃肉,我打從一開始就是要去湊熱鬧的,但最後只有大廚K在那邊團團轉~最後還看了最強囍事,男生們忙著把準備好的東西上到各個車子後,回到家也1點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