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7月筆記一 雜記


07/09/2011~07/15/2011
夏天真的到了,熱死了。墨西哥之行後的我曬的跟小黑豬一樣,攤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哪裡都不想去

我們家附近拍的
7/9 (Sat)

美好的一天,就從自製貝果火腿肉鬆蛋開始吧~yummy!
今天天氣好,但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想說去海邊~又覺得熱跟要戴大包小包很麻煩。最後在家磨蹭了半天,決定和朋友M&V去看Transformer 3。買完6點40分3D的票,在Union Square附近一家卡拉OK吧喝了杯啤酒,再前往戲院"占位子"。

這家戲院的螢幕實在太~~小了,3D的效果不是很明顯。電影雖比想像中的好看,而且比第二集好看,但前幾分鐘我還是不爭氣得睡著了,我只希望他們趕快打打打,變變變,根本不太想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啊。我們也一至覺得新的女主角沒有Megan Fox辣,應該是說,個性不夠tough。總覺得電影裡的男主角應該會比較喜歡的女朋友類型,是碰到壞人的時候不是只會尖叫,是會用力反擊的那種。

看完電影後又回到朋友K家給他餵食,今天的應該已算是宵夜的這餐有蒼蠅頭,沙茶炒豬肉片跟燙青菜~

7/10 (sun)
又是起床非常晚的一天。吃完中餐後去Target退之前camping時多買的東西,然後又在TJ Maxx買了一個Cruisinart的平底鍋,原價50多塊最後$23入手~開心~必須偷偷承認我是TJ Maxx的愛好者~很多廚具都是那裏撿回來的~~

下午去逛慶祝Bastille Day (French National Day)在60街的Street Fair,本以為應該會有很多法國料理,結果賣冰沙水果茶,中東料理的攤位也都來了。幾個比較有法國風的攤位...

逛完street fair大夥又回朋友K家,今天的菜是紅燒牛肉麵~...他家儼然已經變成我們的餐廳了

7/11-14
這週上班也沒甚麼好寫的...survey data回來了就等research team把乾淨的data給我,然後就要開始我的地獄了....

7/15 (Fri)
托朋友G的福,一番波折後終於弄到了看Macy Chen的現場表演的票。Macy Chen把中文老歌用Jazz的方式重新編排,頗有一種不同的味道。現場演唱非常棒,我覺得比聽CD來的有感覺(當然啦)。聽完表演後去了after party,現場買了她的CD,還請她合照簽名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