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吃在紐約。手工義大利麵《Malatesta Trattoria》

A的朋友來紐約,於是我從我的必吃名單上挖出了一家便宜review又高的餐廳Malatesta Trattoria。Yelp上有200多個評價,平均評價4顆星,然而只要兩顆錢!! 這麼好的餐廳怎麼以前都沒有早點去吃呢?? 

不過餐廳位於West Village的西邊,大約在兩個block就到河邊了,在這樣的大熱天下走得有點辛苦。尤其餐廳裡還沒有冷氣~雖然戶外還有一點點風,但在90幾度F(大約有35度C以上)的氣溫下,還真讓人食慾不振,可惜了眼前的美食! 

開胃菜1: Grilled calamari

Grill和seasoning的不會太重,還保留一些calamari的原味。可惜的就是下面的菠菜好苦 :(


開胃菜2: Vongole sauteed clams with white wine
從來沒有吃過red sauce mussels,其實不是很好吃說。雖然是用白酒煮的,卻吃不出來那味道,也沒有海鮮的鮮美。雖然醬裡面的番茄已經燉的很入味,醬也可以搭配過鹹的麵包吃,但下次絕對不會再點這道菜了。地雷!!
Ravioli Al Formaggio cheese ravioli with pink sauce
連我不是很喜歡吃Ravioli的人都覺得很好吃呢! 雖然裡面包的是cheese,pink sauce裡的微酸balance了cheese的奶味。也還好份量不是很多,大家分一分剛剛好。要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可能會多點一份~


Spinach Gnocchi with gorgonzola sauce
我對麵糰類的東西真是沒有抵抗力啊! 這道是在Yelp上大家大力推薦的必點菜。網路上說Gnocchi的成分因地域而不同,但主要成分是麵粉,蛋,起士跟麵包粉。吃起來QQ的有嚼勁,配上Gorgonzola (一種義大利的blue cheese)醬,真的好好吃!! 不過奶味還是偏重點,如果自己一個人吃完一盤可能有點太heavy了。

Cotolette Di Agnello grilled lamb chop
怕兩盤開胃菜跟義大利麵不夠四個人分,加點了waiter推薦的Lamb chop。不敢吃羊的人應該沒辦法接受這道菜,因為牠的羊味還是有~但我最愛濃濃的羊騷味了。盤裡的馬鈴薯也有特別調味過還蠻好吃的,下面那些菠菜~還是很苦的我無法下嚥(吃不了苦)

Panna Cotta
因為天氣太熱,沒想到這樣5道菜我們就吃飽了。想說難得來一次,大家決定試試這裡的甜點。最後點了也是在Yelp上被推薦的Panna Cotta,其實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Panna Cotta,淋上的草莓醬也蠻搭的,算是今天晚餐的happy ending!

總而言之~這家餐廳的食物還不錯吃,尤其是pasta,據說都是homemade的,而且還蠻便宜的。但千萬不要在夏天來,因為餐廳裡沒有冷氣,這天剛好熱浪來襲,戶外吹的風也是熱的。熱到我們一直跟店家要冰塊加到杯子裡,可是大概不用3分鐘冰塊就溶化了!還有據網友說,海鮮不怎麼樣,我們點的mussles就映證了這件事~

我想我會給他3.5顆星~如果有冷氣的話~會再加0.5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