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尼加拉瓜 Nicaragua (四) 盪過Mombacho火山

Day3
一早起來飯店已經準備好簡單而精緻的早餐,饕客D說,他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我稱之為五穀飯的東西"。雖然我對於五榖雜糧敬謝不敏,但在這樣可愛cosy的地方,這頓早餐吃起來又更有一種"啊~~我是在度假"的氣氛。


昨天在湖裡看到的Mombacho活火山,今天就有機會爬上去了。朋友C幫我們安排了Canopy(即zipline,綁上繩索從一棵樹滑到另一棵),來體驗一下以前交通不便(或猴子)的生活。
咻咻咻~司機來接我們,從Granada出發。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canopy tour,本來想要上火山去繞繞逛逛的,但因時間來不及而作罷,真可惜呢。

裝備穿戴好後,跟這三個傢伙出發,穿著紅衣服的自稱Jacky Chen的傢伙英文很流利,還說他以前可是老師呢
其中一人正在示範正確動作,一隻手在身後扶住繩索,危急的時候可以當剎車使用。另一隻手千萬不可以放在索輪的前面,不然手指很容易會被絞進去的!把身上扣子扣在繩索之前,需要兩手抓著繩索往上蹬,靠雙臂的力量把身上的扣子拉近繩索上的掛鉤,然後他們會幫你把扣子扣上。還好我不重,不然沒有在做重量訓練的我哪來的力氣啊!

誰知道從小就爬上爬下跟猴子一樣,最喜歡森林遊樂場的我,長大竟然有些微的懼高症。臉往前看,身體才會朝前,繩索才不會打轉,滑得還算順利~~比較不這麼害怕了~

滑了幾趟之後,他們開始特技表演,先來個倒掛金鉤。我因為膽小拒絕了好幾次,最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也來試了一次~~還好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嘛(拍拍胸口)。他們還可以邊倒掛,邊幫我們錄影,果然是靠這行吃飯的。後來又有甚麼superman的新招式,我們也跟著玩得很開心。

幾個小時過後,我們已經滑完了最後一個繩索,搭著小巴回到本營,等司機來接我們回Granada的旅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