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吃在紐約。鐵路雞腿便當《新美華》

想吃雞腿便當,到法拉盛的新美華便當大王就對了!雞皮炸得酥脆,雞肉卻鮮嫩多汁,有幾次不小心就把一整塊都吃完了,沒得帶便當!

雞腿便當跟鐵雞便當是不一樣的,這個是鐵雞便當,裡面有青菜,魯蛋跟香腸,而雞腿便當只有滷蛋,份量比較小且是用圓型盒子裝,不過比較便宜。白飯上鋪上滷蛋,香腸,高麗菜跟酸菜後,再舀一瓢滷汁淋在飯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把飯扒光光。以前都會多給一小塊雞腿,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沒有給 T.T

另外一道讓我魂牽夢縈的就是這個炒酸菜,我的媽呀~~~好好吃喔!我跟老闆說我之前有試過自己做酸菜,可是好吃程度可能百分之一都沒有。老闆說這些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加鹽和糖醃幾個小時後切碎大鍋炒,尤其是要大量下去炒才會好吃。仔仔細細品嘗,其實這個酸菜不酸,比較偏甜再帶一點點鹹。下次我再試著不要加醋下去醃醃看!

另外一道推薦的小菜就是他們的涼拌黃瓜,有辣沒辣都清脆香甜的好吃!可惜今天現金不夠,沒有辦法拍給大家看。

我也吃過排骨便當,沒有雞腿便當好吃。辣雞便當其實就只是裡面的配菜改成辣味的涼拌黃瓜,並不是辣味雞排喔!湯類我點過酸辣湯跟青菜豆腐湯,都不怎麼樣。所以請你跟著點鐵雞便當,涼拌黃瓜和酸菜,保證好吃,絕對錯不了!

我喜歡在新美華買便當,除了因為東西好吃和店面離法拉盛中心遠一點所以不太會塞車,他們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到沒話講。不像很多中式餐廳,服務生對你愛理不理,每次去新美華買便當,他們都會用親切的態度問你要點甚麼,找錢的時候還會誠懇的不斷對你道謝。我也很常看到他們拿著拖把在整理,廚房也維持得很乾淨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