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吃在紐約。老外都愛的西安名吃《Xi'an Famous Food》

某天在東村閒晃,因為不想花大錢吃晚餐但又不想浪費錢吃不好吃的東西,剛好瞥到這家Xi'an Famous Food。一個以前住在紐約的好朋友剛好是西安人,偶爾會帶我去法拉盛吃西安食物,我還蠻喜歡的。看到店門上有貼yelp的貼紙,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吧~

大概10-15人就把小小一家又窄的店面擠的爆滿,在這邊用餐的規則是要點餐之後才能佔位,所以要有站著吃飯的心理準備(或是打包帶走去外面吃吧)。我在等餐的時候,旁邊有一堆外國人在討論菜單,他們邊看他們覺得勁爆的菜單邊嬉笑,但是不知道最後他們有沒有嚐試橫隔膜或牛睪丸之類的東西。

橫膈膜沒問題,牛的蛋蛋我就不敢吃啦,點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牛尾巴怎麼樣?

左邊是孜然羊湯麵,我覺得還是乾麵比較好吃說。牛尾巴還不錯,只是很大ㄧ根吃相很難淑女。

吃過鹹豆漿吧?辣豆花有沒有吃過?微辣的湯底,滑嫩的豆花加上榨菜和蔥花,想當初一夥人點了這碗豆花,站在冬天時的紐約街頭,大家你一勺我一勺就把她快速瓜分完畢,吃完後讚不絕口回味無窮呢~~大力推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