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吃在紐約。皇后區唯一的米其林餐廳《Danny Brown Wine Bar & Kitchen》

British Airway信用卡大概每半年,就會推出到米其林餐廳刷$100送$50的活動,總共可以去兩次。就是因為這樣,我們趕在這波活動結束前去吃掉最後一次的免費$50!

今天選的就是這家皇后區唯一的一家米其林餐廳,混合法式,義式和西班牙式料理的Danny Brown Wine Bar & Kitchen。餐廳並不是在比較熱鬧的Austin Street上,而是在離地鐵站比較遠的Metropolitan Ave上。來到這個區域,怎麼也想不到這裡竟然會有家米其林餐廳。

內部裝潢雖然不像曼哈頓上的米其林餐廳那樣高級,客人也都穿的偏正式來用餐,而我們大概是最年輕的客人吧。

沒想到Danny Brown也有參加餐廳週,禮拜二晚上又還有"Tuesday Special Menu"。最後看了看菜單內容,比較有名的烤雞之類的都在餐廳周菜單上,最後就決定點了餐廳週囉~

Yellowtail Carpaccio Pistachios, Caper Berries & Ruby Grapefruit 17
吃不出yellow tail本身該有的甜味,又用太多調味料吃起來過鹹,讓我懷疑這魚的新鮮程度。

Grilled Calamari White Beans, Rosemary & Arugula
Yelp上受好評的一道菜,calamari本身不錯吃,烤的軟硬適中。可惜的就是份量很少,豆子倒是多的不得了,我覺得這道菜應該叫做White beans salad才對。

Handmade Ricotta Gnocchi English Peas, Fresh Ricotta Cheese, Mint & Niçoise Olives
我不喜歡糊糊的Gnocchi,裡面有點粉粉的有點像在吃麵粉,不過english peas還蠻好吃的。

Organic Chicken “Under a Brick” Rosemary Skillet Potatoes & Sautéed Escarole
這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上網查這道菜的做法後,才發現原來這道菜很妙。將醃過的雞肉拿出來煎時,還要用加熱過用鋁箔紙包起來的磚頭壓在雞肉上。這樣雞皮不但會焦脆,還可以讓雞肉保持鮮嫩多汁。

這道菜的份量比我預期中的大好多,雞皮脆脆的又很入味,醬汁也不錯,只是雞肉比較厚的地方有點乾。

Roasted Berkshire Pork Tenderloin Cauliflower Purée, Wilted Arugula & Spiced Plums
其實這豬肉弄得不錯,大概七分熟還蠻嫩的不會太老,可是他的梅子醬汁不對我的口味。

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Peanuts & Cold Cream
Yelp上評價不錯的巧克力蛋糕,配上cold cream還蠻好吃的,但沒有特別突出。

Riesling Poached Pear Spiced Crème Fraîche
一直很想吃吃看poached pear,看看裡面有沒有藏東西

切開長這樣

果不其然,梨子切開後裡面藏了法式鮮奶油。有點太甜的梨子,配上帶點酸味的奶油還算不錯,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啦...

Verdict
除了烤雞外不覺得其他道菜有讓人驚豔感,但價格也比曼哈頓的米其林餐廳親切多了,連餐廳週晚餐的價錢也比曼哈頓的便宜。服務的話還算可以,收盤子的速度有點慢。主廚的媽媽都會在餐廳裡走來走去,幫忙招呼客人,感覺很像家庭餐廳。不過說真的,Forest Hills真的沒有比較像樣的西式料理,如果你住這附近的話,倒是可以改天來試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