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吃在紐約。紐約老字號牛排館《Peter Luger Steakhouse》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吃牛肉,不過既然朋友揪了,當然就要跟啦~~(愛湊熱鬧),而且呢~其實我沒有吃過Peter Luger(小小聲)。1887年開張到現在,屬於來紐約不吃不可的餐廳。就因如此,寒風再凜冽,仍舊擋不住要我去吃Peter Luger的決心!

在冷風中走了好久,終於到了!
超級多人的啦
麵包裡面有洋蔥,但是不甚好吃。
菜單很一般,不過朋友來了好幾次所以馬上就點好菜了
Peter Luger自製沾醬,Costco也有賣喔~沾醬比較偏甜
Sliced Tomatoes & Onions with Luger's Own sauce
開胃菜,還真的就是切片的番茄跟洋蔥,這個自己在家做不就好了嗎?

Luger's Sizzling Bacon, Extra Thick by the Slice
有名的厚片培根,有點像是home smoking bacon,好好吃~~我想要自己吃一塊!

Porterhouse, Rare
我們點了兩塊Medium Rare的porterhouse,一塊Rare的porterhouse,跟一塊medium rare的rib steak。Dry aged的牛肉果然好吃!我個人比較喜歡Rare的,感覺因為還沒煮到出油,口感上比較沒那麼油膩,只是裡面也有點冷冷的。

鮮紅的側面照
旁邊黏了一小塊肥油
Creamed Spinach
喔我的老天爺~這波菜泥好好吃喔!口感非常綿密,想必裡面也放了不少奶油,雖明知它很肥卻又還是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吃完飯後送的金幣巧克力
總結
大家都不是屬於牛肉可以吃很多的人,所以8個人分四分牛排剛好,價錢也很合理。肉質也還不錯,但我沒有很愛吃牛,覺得Minetta Tavern的牛排也不錯呀,且又不用跑那麼遠。如果真的很想吃牛排的話(機會微乎其微),我還是會選曼哈頓上的牛排館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