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吃在紐約。《Queens Smorgasburg》

上周末去皇后區的Smorgasburg湊熱鬧,場地其實就在M Wells Steakhouse的隔壁,一半露天一半室內。

繞了一圈決定點這會講中文的韓國大媽賣的鴨肉魷魚刈包,味道可以但包子放太久都軟掉了。另外加點了曾經得過米其林的Danny Brown賣的龍蝦鴨肉Roll,我還是比較喜歡Luke's lobster的Lobster Roll,麵包烤的酥酥的超讚。

朋友點了鮮蝦Taco,份量有點小,但很清爽很適合這麼熱的天氣。惱爺硬要點我們分明就去過的南方料理餐廳Sugar Freak的French Etouffee,因為裡面有米。但這它比店裡賣的鹹好多,飯也煮的很硬。天氣實在太熱只想吃冰的降溫,最後點了芒果口味的港式甜點,但好像不夠冰的說。之前創造Ramen Burger的Keizo Shimamoto這次則賣起拉麵,位子大概只有10個。

有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人沒有很多,參加廠商感覺也有點少捏~朋友去過Brooklyn版的都說很好玩,為什麼Queens版的那麼冷清呢?


Queens Smorgasburg目前每週六11am-6pm
地址43-29 Crescent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