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吃在紐約。好吃!Brunch好去處《Penelope》

在禮拜六要出發到大西洋城看張惠妹演唱會前,先在city吃個久違的brunch。還好住在city的朋友幫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讓我們完全不用等,ㄧ到就有位子了,感恩~~

雖然Penelope就在30街和Lexington Ave的交叉處,平常卻很少會走在Lexington Ave上。上次經過才發現這裡有一家這麼可愛的小店,淺藍色的牆壁和遮雨棚,小小的"Brunch"霓虹燈和木製的"Penelope"招牌,讓人覺得有點像在西村而不是在Gramercy。

餐廳裡比想像中的大,牆上漆的也是baby blue,很溫馨不太矯揉造作的風格,也不會過度擁擠。
點Brunch prix fixe menu上的東西可享有一杯免費的咖啡果汁,或是一杯雞尾酒。但排了那麼久才排到,甜的鹹的通通想吃。最後決定大家一起分法式吐司跟鬆餅,兩個人再從單點區各點一樣,這樣大家都有免費的咖啡和果汁了~~果然亞洲人就是不管吃到哪,都要走family style XD

Ellie’s Spinach Pie Yia Yia’s Greek country recipe with rich cheeses and flaky filo dough. Served with greens.
ㄧ開始我也很想點Spinach Pie,但大家一致覺得這是我們點的最不好吃的ㄧ道。餅皮不夠酥,內餡有點鹹,其實pie如果不是現做現烤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而且很多時候都容易過油。

Salmon Wrapped Poached Eggs Two farm fresh eggs wrapped in smoked salmon on toasted black bread with green goddess dressing.Served with greens.
煙燻鮭魚也很普通,不過我喜歡下面的黑麵包比較complex的質感跟味道,比白麵包還要搭。

Nutella French Toast  Three slices of french toast filled with warm chocolate hazelnut filling, dusted with powdered sugar, served with a side of fresh fruit.
鬆鬆軟軟的法國吐司,一刀切下去刀片上馬上沾上了Nutella巧克力醬,很想把刀子舔乾淨不浪費每一滴Nutella。每一片吐司都充滿了濃濃的蛋汁,一口咬下去鬆鬆軟軟甜甜蜜蜜,真的是人間天堂~~我好愛愛愛~~~我還邊吃邊研究這道菜倒底怎麼做的,因為吐司邊邊都沒有切縫,我猜想是厚片吐司中間切一條縫,裡面抹上巧克力醬後,才去沾蛋汁再拿去煎的。

Punkin' Waffles Pumpkin waffles with appled butter, dried cranberries,toasted cinnamon-cardamom pecans, and warm baked apples
我沒有特別愛南瓜的味道,不過這個鬆餅的南瓜味沒有特別重,可是我覺得沒有非常出色。雖然旁邊的蘋果有我最討厭的肉桂味,但我喜歡它有點脆脆又軟軟的口感。

Farmer’s Market Omelette Farm fresh egg omelette filled with your choice of three
雖然只是omelette,還蠻意外的好吃的~尤其不過油就該給他多加20分!旁邊的home fries,ㄧ般餐廳都很容易把它弄得很油,我覺得Penelope的做得恰到好處。

Penny Egg Sandwich Scrambled eggs with american cheese & pesto $9
好可愛的三明治!有黃色的蛋,綠色的pesto醬跟紅色的火腿,橫切開一看色彩繽紛。尤其蛋又鬆又軟,英式鬆餅不過乾,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很小一個大家還硬是要分著吃就對了)

Veggie Burger Heaven  Flame-grilled garden burger on a toasted english muffin with pesto mayo, red onion, greens and tomato. Served with fries $11
這蔬菜漢堡的賣相有夠差,那片漢堡肉看上去乾乾油油很難吃的樣子。沒想到一口咬下去,感覺好像在田園裡奔跑,各式各樣不同的蔬菜味在嘴裡化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Burger Heaven!

我給Penelope 4.5顆星的評價: 真的是吃得很開心的一餐,價錢也非常的合理。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我會很願意常常來解饞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