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吃在紐約。泰國風味的《Spot Dessert Bar》

上次造訪Spot Dessert Bar,店長特地交代說之後廚師會換成一個泰國人,要我們到時在光臨一次。所以,我們不就來了嗎?新的菜單上,除了增加了一些新的甜點之外,Omakase從五道改到8道,看來我們這次揪了6個人,還是不夠啊!這次就只介紹新的甜點吧~

Green Tearamisu matcha green tea essence, green tea madeleine  sponge, shaved white chocolate-green tea
綠茶提拉米蘇真的很特別,好像別家店都沒看過的說。要說他吃起來像提拉米蘇,還是綠茶海綿蛋糕呢,我覺得比較像是綠茶口味的提拉米蘇,就是咖啡味全部換成綠茶味的提拉米蘇這樣,身為綠茶控的我還蠻喜歡的。

Smoked Coconut Cheesecake young coconut flesh,Oreo crumbs, white chocolate shaving
嗚喔對不起,我最討厭椰子了,所以只吃了一小口。不過我很愛椰子的朋友說不錯吃就是了。

Thai Tea Creme Brulee flourless jasmine rice wafer, hot thai tea
這道甜點也很特別,旁邊還準備了一小個玻璃杯的泰式熱茶。我個人還蠻喜歡喝Thai Ice Tea的,烤布蕾也都是那種泰式奶茶的味道,大心~~

Soft Cheesecake passion foam, blueberry compote, seasonal citrus, walnut soil
很妙的是,這道甜點的評價很兩極,我就是屬於很愛吃cheese的人,這道甜點很對我的胃。我喜歡有一點點微鹹的soft cheesecake,配上藍莓和百香果醬,沾上一點碎果果。有鹹有甜軟中有硬,風味萬千。

Kabocha Brulee Cake oranges, condensed milk ice cream, walnut soil, jasmine flower wafers
好...好甜的一道甜點,下面的蛋糕非常甜且密實,在配上上面的煉乳醬,真的是甜中有甜甜啊~超乎我能忍受的範圍,妙的是,我朋友非常愛這道呢!

這次的甜點大餐,每道甜點有各自的擁護者。像我就很不喜歡過甜的甜點,剛好我們其中有人特愛偏甜的食物。吃飯的時候能有口味和你不同的人真是件好事,這樣大家不會互相搶食物,也不會造成浪費 XD

其他之前介紹過的甜點有:White Miso Semifreddo, Chocolate Green Tea Lava 跟 Yuzu Eskimo,我個人最喜歡的是White Miso Semifreddo,Green Tearamisu 和Soft Cheesecake。不過這次就沒有附上杯子蛋糕,我喜歡的柚子杯子蛋糕好像也沒有賣了,嗚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