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吃在紐約。2012夏季餐廳週《Park Avenue Summer》

老闆說~餐廳週到了~順便來幫最近的壽星慶祝,有沒有人要負責訂餐廳? (話說以前是一個人生日整組出去吃一次,現在是兩個月所有生日集在一起慶祝咧~預算也太緊了吧)
當然我就當仁不讓的扛下重擔,訂了想去已久的Park Avenue Summer~ (我看其他project我也沒那麼積極主動.....根本就是想去自己想吃的餐廳)

而且還很爽的搭了計程車來吃很早(11:30)的中餐~

一進門就有一個這樣的牆,上面滿滿是像rose的酒,不知道可不可以喝就是了...

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客人喔~進門後右轉的用餐區好空曠!

進門後左轉有個長廊通往另一邊的用餐區,長廊上的邊桌放著不同口味的醋跟酒,所以是可以試吃的意思嗎??

另一邊的用餐區,這裡比較漂亮!可是為甚麼牆壁上要用漆成白色的龜殼來裝飾呢?

Tomato & Watermelon Gazpacho
同事點的前菜,他們說還不錯吃,不過看起來紅紅的有點像番茄醬~

Mussels & Squid Ink Pasta Red Curry Fra Diavolo
我點的前菜,份量好大喔!mussels還不錯吃,可是墨魚麵有點硬,越吃到下面醬越多的地方越辣,有點不太喜歡

Potato Gnocchi Sweet Corn, Summer Truffles
好多人都點這個,誰叫truffles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但是Gnocchi有點軟,沒有像我期待的那樣QQ有嚼勁。醬汁也有點過鹹,雖然truffles的味道非常濃厚,但吃了半盤大概也喝掉了一整杯水~最後半盤我就放棄了...味道實在太重了

Lemon Grass Panna Cotta Watermelon & Strawberries
奶酪吃起來沒有甚麼檸檬草味,反而是上面那坨泡泡比較好吃,還有旁邊這個捲心蘇也不錯,感覺比奶酪好吃呢...

Chilled Praline Parfait Chocolate Crumbs & Caramel
同事點的甜點,她把兩球巧克力改一球是草莓,還蠻refreshing的

Crème Fraiche Cheese Cake Mousse Blueberries & Lemon Semolina Cake
沒有拍到的甜點,圓圓的起士蛋糕,中間空心甜入奶油,還算OK

Overall,很普通,沒有特別impress! 希望不要又是我運氣不好,又碰到爛廚師值班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