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吃在紐約。餐廳週米其林一星《Aureole》

離公司超近的新美式餐廳Aureole,原來有米其林一星!早到的我們被趕去吧檯區,可是人家比較想要去的是樓上這個紅白酒區ㄟ!

我可以住在這嗎?

餐廳週晚餐的菜色選擇不多,前菜主菜跟甜點都只有兩種選擇。所以我們就兩個人選1-1-1,另兩個人選2-2-2,哈哈!

HEIRLOOM TOMATO GAZPACHO
Avocado, garlic croutons, extra virgin olive oil
雖然說是番茄冷湯,不知為何喝起來有點辣辣的。Avocado被做成長條糕狀藏在湯裡,還蠻有趣的組合。

CAVATELLI PASTA
Rock shrimp, english peas, chili flakes
我喜歡這種煮的al dente有嚼勁的義大利麵,蝦也很新鮮。

SKATE
Fregola, summer corn, tomato, basil
本來對美式餐廳的海鮮沒有甚麼信心,沒想到他的skate鮮嫩多汁,不像其他餐廳老是煮到過熟乾乾的,好吃~

GRILLED PORK LOIN
Summer squash, whole grain mustard jus
沒想到這豬肉其實比較像厚塊的火腿,已經醃燻過所以這麼大塊的豬肉煮熟了也不會太乾,可是有點普通。

HAZELNUT CHOCOLATE CAKE
Praline, sour cherry sorbet
中間夾層的口感類似巧克力慕斯,不會太甜,配上底層的脆片酥酥的超級好吃,這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VANILLA PANNA COTTA
Summer berries, lace tuile, strawberry consomme
相較之下,panna cotta就很普通,中規中矩沒有甚麼令人驚豔之處。

總結
以$35晚餐來說,水準不錯,可以趁餐廳週來試試,幾個老饕朋友也有指出平日晚餐一些好吃的菜餚。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態度頗不佳,雖然說很多餐廳都有很無聊的"全員到齊才能就座"的規定,可是通常如果大部分人數到齊了,他們就會讓步讓你就座。這家則不知道再堅持甚麼,而我最喜歡測驗他們這種無畏的堅持!還有倒酒的時候,我試喝完服務生竟然沒有補酒給我,讓我整個傻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廳週的關係,感覺他們想要客人吃完趕快離席換下一批,一點都感覺不出來米其林一星該有的待客之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