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與老闆的對話之一

我承認我是草莓族,只要被要求做我沒做過的事情,或是超出我comfort zone的事情,我就會倍感壓力。

又加上最近大家都在放假,沒假可放的我留守。老闆把新pitch全部丟給我,還都是一個禮拜內要交的那種。

OK,先講一下手上的案子
1. 下禮拜要去某服裝品牌做workshop
2. 某兩個輪胎牌子的pitch deck,今天要送出
3. 某雜誌牌子的conference presentation,這禮拜五前送出
4. 某化妝品牌的pitch deck,這禮拜五要送出

今天一早開brainstorming,討論下禮拜要去客戶(1)那邊做workshop的agenda (又是一個我從沒有做過要無中生有的事情!)
走出會議室分派工作(1)給Analysts,邊finish up(2)寄給我老闆。接著review(3),想story line跟insight。邊想邊把analyst做好的(4)寄給我老闆,結果老闆回了不相干的東西,以為我寄給他的是他昨天問我的random question。所以我就直接走去他辦公室說,那不是昨天的東西,是(4)要用的。結果....

老闆:
Oh, btw, I just email you something. Client (5) has a question about the presentation we sent last time. Can you write me the explanation in one paragraph? I will edit it and send it back to them
(喔對了! 剛剛寄了封信給你. 客戶(5)寫信來問東西,你可不可以寫一段解釋給我,我之後再編輯回寄給他們)

我: (停了三秒) Um...sure. but I will need a bottle of wine later on
(好. 可是等我做完後我要去買瓶酒來喝)

老闆: Is it for tomorrow? Or it is because how I've been treating you lately?
(是為了明天? 還是因為我最近都把東西丟給你做?)

我: the latter
(後者)

註:明天是美國國慶日7/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