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吃在紐約。到Brooklyn吃火鍋《鍋大爺》

鄉下土包子的我,一直到前幾年才知道原來布魯克林區也有個中國城。朋友跟我說那邊某家的越南麵包特別好吃(倒底是哪家!) 某天我就嚷嚷著要去,不過去了那邊之後也看不出是哪家越南麵包,最後還是隨便選了一家火鍋店吃了~

前幾個禮拜朋友報告說這家新開的鍋大爺很好吃,當仁不讓手刀立馬就在從賓州回來的路上殺去試試看~店裡面的裝潢很摩登,很像在台灣新店不斷開的火鍋店

醬料拼盤直接端到你面前,還拼得像花一般美

我們點了鴛鴦鍋

另一鍋則點"香農蟹粥湯底",其實熱了之後根本可以直接吃,因為裡面還有飯~

肉排的還真美

點了三次的響鈴捲,把他丟進湯裡燙三秒就要拿起來,吸取過湯汁又還沒軟爛有點脆脆的,令人非常著迷~~~讓我想到台灣無老鍋的冰淇淋豆腐

牛肉拼盤~好大大大大大~~~

醉雞也可以放下去煮~

如果用yelp check in餐後即送冰棒! 雖然都是色素跟香精.....

Verdict
鍋大爺的料都不錯,我們還有點手工魚滑,都很好吃~但我覺得唯獨就是湯底不夠味,鴛鴦鍋的湯不夠香,連平常不用醬料的我都要猛沾醬,否則沒有甚麼味道。香濃蟹粥單吃也好吃,拿來當鍋底感覺也不夠勁。以後要吃火鍋的話,我可能還是會直接去flushing吧~因為8大道離我們家真的好遠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