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吃在紐約。"明星"餐廳《Locanda Verde》

朋友從西岸來玩,晚上他們要參加婚禮,我們便在Tribeca這附近找餐廳,之後再meet up 去喝酒。但因為車位的關係,還真是不好找啊!結果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家由大明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開的Locanda Verde。沒有事先訂位好像幾乎排不進去的樣子,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等了不到45分鐘就有位子了,算很幸運~在排隊的同時,看到好多穿得很正式很漂亮的紳士淑女,好像是有人也在這邊辦婚禮,我還一直以為有幾個是大明星呢!

Yelp上推薦的菜我們都沒有點,沒辦法~兩個人吃晚餐選擇就比較少。想要可以吃多樣化,又不想點太多吃不完還要打包。

CROSTINI 
Blue Crab with jalapeno and tomato $10

滿滿螃蟹的螃蟹塔,吃起來真令人開心~蟹肉好像有加一點像美乃滋的醬,所以配上辣椒非常解膩。

Girondole 
with duck sausage, English peas, ramps and fiore sardo $22
煮得恰到好處很彈牙的義大利麵,配上味道偏重的鴨肉香腸,跟來自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的fiore sardo起士

Pasta alla Chitarra
with ruby red shrimp, tomato, chili, yuzu and garlic& $22
這種圓圓粗粗的麵煮的好彈牙,真是我的心頭好~配上脆脆的(應該是大蒜)很好吃~這兩到義大利麵都不錯,不過以他的份量真的是有點太貴了~~誰叫他是很fancy的餐廳呢...

Broccoli Rabe 
with toasted garlic and lemon $9

每餐都要吃點青菜~這個broccoli rabe比我想像中的苦,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油加的有點太多了,雖然有可能是橄欖油,還是覺得很膩。

Meyer Lemon Semifreddo $11 
lemon huckleberry swirl sorbetto, toasted almond, huckleberry jam

現在看到semifreddo都忍不住想點來吃呀~那個雙色sorbetto偏酸,搭配甜甜的semifreddo剛好解膩。搭配上用糖烤過的杏仁,更添加一股香味的說~


最後送上的小餅乾也不錯吃

快吃完晚餐的時候,我轉頭打量附近的客人,赫然發現Leslie Mann (演Bid Daddy裡面他朋友在hooters打過工的未婚妻)從我們後面走過去,旁邊還有一個很眼熟的男演,但一直想不起來是在哪部電影裡看過。往門口待位處望去,發現一個長得很像Meg Ryan梅格萊恩的中年婦女。我又看了一眼,非常確定就是她。我認人非常厲害~需要多看一眼才能確定,是因為整過型的梅格萊恩的側面嘴巴好嘟!她旁邊還跟著一個像是青少年的男生,有可能是她小孩吧!

在我們要走之前,我又四處打量一下看還有沒有明星,結果看到Matthew McConaughey馬修麥康納!他靠在吧檯附近的柱子上,很愜意的在跟餐廳工作人員聊天。我想其他人應該也有看到,但都沒有人對他指指點點,只有我超級開心一直不斷看著他,還被他發現被回賞了一眼~(天呀~我跟馬修麥康納對看耶!!) 我之後朋友問我說,怎麼沒有要求他在內衣上簽名,哇哈哈!我朋友還問說,他看起來身材好不好?我才想說那天看到的馬修麥康納,感覺沒有像電視上電影裡那樣壯。原來他為了他最近的新片The Dallas Buyers Club進行瘦身,不過我覺得變瘦的馬修麥康納看起來變老了,還是以前那樣比較帥!

一次看到這麼多個明星還真是難得,有可能也是因為當天剛好是TriBeCa Film Festival的開幕日,開幕結束後大明星就來明星朋友的餐廳捧場囉~

Verdict
食物還蠻好吃,裝潢氣氛還不錯,只是有點太貴了。不過在TriBeCa這樣的區域,這種價錢可能算是很普遍,何況還打著勞勃狄尼洛的明星光環呢! 但我下次想來試試brunch,或是糾多一點人來點yelp上大家推薦的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