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吃在紐約。挑戰你的極限《老媽麻辣燙》

之前在朋友家吃到麻辣燙,他的味道真是令我朝思暮想~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來吃你了~~喔哈哈哈!!!假日的Flushing一向車位難找,只好由我跳下車買外帶。從來都沒有踏進過這在地下室的"黃金商場",一走進去,哪裡有黃金的等級呢?可能比以前士林夜市改建前還要小,擁擠跟髒亂。不過~垃圾呷垃圾肥長大的我們,是不會就這樣就被阻撓的!

店面圖片借自這裡

一碗還蠻大的麻辣燙大概6-7塊,我覺得價錢還算ok。他的辣度有分小中大,雖然有朋友說他吃了一口小辣就陣亡了,但我覺得還好,於是就點了個中辣的魚片麻辣燙。超級迫不及待的~
裡面的料有白菜,豆腐,豆皮,木耳,冬粉跟馬鈴薯。我一直以為那馬鈴薯是白蘿蔔來著,一口咬下去有錯愕感,還是白蘿蔔比較搭ㄟ。其實我對辣的忍受度並沒以很高,可是可以吃很麻的東西。老媽麻辣燙也是,中辣我吃起來剛剛好,並沒有舌頭或頭皮發麻的感覺,一口比一口還要香~但還是有人吃到滿身大汗,好像剛淋雨回來一樣,直嚷嚷說下次吃小辣就好。怪了~我並不覺得很辣啊~真是對我的胃~

已經變成半透明的白菜根部超級入味,豆腐,木耳和魚片也都好好吃,只可惜有點少~一定要一個人點一碗才夠!

2 comments:

al said... [Reply]

一個人吃一碗 小辣

frida said... [Reply]

不要 老闆中辣 謝謝!@al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