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吃在紐約。必吃拉麵店之一 《Totto Ramen 鳥人拉麵》

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吃拉麵,因為覺得大部分的湯頭都過鹹。不過我很喜歡吃Menchanko-Tei的醬油拉麵,可以把湯喝到一滴不剩。所以後來我到每個拉麵店,幾乎都會點醬油拉麵。但就因為這樣,我對Ippudo大失所望,我猜是因為我吃得不是招牌的關係,下次要再去試!就是這樣記取教訓,上次來Totto Ramen,我就乖乖的點了他們的招牌拉麵,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喝的湯底呀~~~這次就帶了哥哥嫂嫂來吃。

排隊的時候跟嫂嫂閒聊,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鳥人",聽起來很遜,還有他跟鳥人燒肉同一家嗎?

請大家千萬記得,一定要搶開門的時候到!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下午1點,門口的waiting list已經寫到第二頁去了。前面大概還有10幾個group,最後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
這次我們做在吧台區,可以看到廚房忙碌的樣子。叉燒豬肉先用噴槍烤一烤,油發出滋滋滋的聲音,聽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跟著雙重唱。
一般拉麵大多用豬骨當湯底,Totto Ramen的湯底則是用整隻雞下去熬,湯裡的洋蔥甜味連我們在排隊的時候都聞的到。
Seasonal Special - Yaki Uni Don $6
好好吃的海膽蓋飯!上面微微烤過的海膽,配上青脆的小黃瓜,甜鹹適中的海帶跟一口醋飯,整體味道非常平衡巧妙,醋飯單吃也很讚,令人想一口一口的把飯扒完~

Avo Tuna アボツナ $4.5
Torched tuna sashimi w/ avocado marinated in special yuzu garlic sauce.
外面烤的脆脆的生鮪魚片,配上浸泡過柚子大蒜醬汁裡的酪梨,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蠻有趣的,可是我覺得tuna本上吃起來沒有甚麼特別。

TOTTO CHICKEN PAITAN RAMEN 鳥人丸鶏白湯ラーメン $9.25
將將~這就是他們的招牌拉麵,濃郁的白色湯頭裡面還吃的到雞肉跟洋蔥,他們自製的麵不會過細(我愛粗麵),也很好吃。

TOTTO SPICY RAMEN 鳥人辛ラーメン $10.5
菜單上的辣度2顆辣椒,也是同樣的湯底再加上辣油,感覺有放一點黑胡椒。雖然沒有麻辣燙來的辣,我覺得還蠻辣的,尤其店裡又小又熱,吃幾口就滿頭大汗了。可是因為實在好吃,在汗流浹背還是捨不得停下來呀~

Spicy Bamboo Shoot 激支那ちく +$1
這是多點加在麵裡面的辣筍,果然就像菜單上標示的8顆辣椒,有夠辣的!連我超愛吃辣的哥哥只吃了四片也投降放棄了~

盤子裡面的鳥人logo,湯要喝掉才看得到喔~

愛吃拉麵的哥哥嫂嫂大呼過癮,沒有試過的人趕快來吃吃看吧! 推薦點他的招牌跟辣拉麵,味增拉麵我則覺得普普通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