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發面紙也是一種文化衝擊

前幾天去買中餐回來的時候,有幾個同事在我座位附近聊天,講得是最近很紅又不斷擴張的Uniqlo。聊到的自然就是最近Uniqlo在第五大道上連續開了三家店,地鐵站公車站看板滿滿都是他的廣告。聊天到了尾聲,一個SVP說"This is a brilliant idea!" 我想說,到底是甚麼?原來他們在大驚小怪的,是這個東西

面紙廣告
SVP說他去買中餐的時候收到這個面紙廣告,覺得是個非常有創意又省成本的行銷方式。這時只見我不疾不徐的說,其實在亞洲,非常流行這樣的行銷方式。以至於有時候其實是想要面紙,而不在意上面印得是甚麼,反而沒有那麼有效。至於為什麼會有發面紙的動機,我說有可能是因為亞洲的公共廁所裡,大部分都沒有toilet paper,所以大家都需要自備面紙上廁所。

當然,我有可能講錯啦,但SVP聽了恍然大悟的說"oh ya, that makes sense!"一邊搖頭晃腦的進他的辦公室。噗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