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吃在紐約。就是要狂吃生蠔的《The Mermaid Inn》

在臉書上看到朋友放的照片,讓我嚷嚷了好幾天,今天終於給我等到機會了!The Mermaid Inna每天5點半到7點之間有“Happy hour & a Half",所有的生蠔(東岸的)只要一塊錢~one dollar one dollar!

雖然跟朋友約了6:15,提早到的我說我現在就要就座,一坐定馬上先來個一打,加拿大來的東岸生蠔,跟溫哥華來的西岸生蠔(比較貴,$1.75一個)各一半,還要一杯白酒。

霍霍霍~~開心的笑
五分鐘之內掃盤

我覺得東岸的生蠔比西岸好吃,覺得西岸的有生蠔為非常重,有些甚至有一股腥味。而東岸的則比較小,有比較重的海水的鹹味。舔舔嘴巴本來還想再點的,想說還是等大家到齊再點吧。還好朋友一下就來了,沒有讓我口水流滿地。我馬上加點了個fish taco跟lobster slider。總覺得waiter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是覺得我太愛吃了嗎?

mini fish taco $3
blackened tilapia, avocado, smoked jalapeño
吳郭魚本身還可以,不會太乾但也不是非常juicy,不過seasoning得很好吃,very flavorful。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因為taco皮是用炸的,所以咬幾口後就全部裂開散開了orz。

mermaid lobster sliders $8
brioche bun
有夠小的slider,覺得龍蝦還可以,就是用美乃滋調味過的一般lobster tail的味道,沒有特別驚艷,不過上面的的青辣椒很好吃~

其中又有一個朋友加入我們,我們趕在happy hour結束前又在點了兩打生蠔,一些開胃菜跟幾杯酒,最後我們總共點了4打的生蠔(不包括我自己吃掉的那打)。

最後送上的巧克力慕斯
不會過膩還蠻好吃的

最後waiter送上奇怪的fortune teller
這個fortune teller是一張薄薄紙做的魚,把它放在手掌心上,他捲曲的方向就代表了你的fortune。結果只要是女生,魚就會頭尾都捲起來,代表you are in love,而男生的話,魚則是捲到整條翻過來。我說,這東西根本就是看體溫嘛...但看在它上面寫made in Taiwan,還是給他點面子吧!!

總結
我覺得食物普普通通還可以,沒有比west village的fish的oyster好吃划算。Fish的6個oyster加一杯白/紅酒只要$8,一打兩杯酒也只要$16。而The Mermaid Inn一杯酒也要$6,兩杯就$12了說,不過這邊的白酒比Fish的好喝就是了。這樣一講~我又想去吃Fish了~~(倒地)

1 comments:

Irene Chen said... [Reply]

我也喜歡東岸的耶!下次可以點她的 lobster and truffle (mac and cheese) 好吃!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