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放空

昨天睡覺前 有人在iPhone的行事曆開了一個event
很好奇的我湊過去看個究竟

時間: 早上9:30
內容: short

我問 那是甚麼意思
有人說 早上要放空啊

我又問 為什麼放空要放在行事曆上呢?
有人回答 因為要提醒自己要記得放空啊

我還是不懂 不就腦袋放空 甚麼時候都可以做 我每天都在放空ㄟ
原來此放空非比放空
是賣股票啦!!!
(這樣你就知道我腦袋裡常常是空的就對了or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