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吃在紐約。美式南方菜《Great Jones Cafe》

去過紐奧良後, Cajun/Creole菜便成我心頭大好的料理之一。Great Jones Cafe本來是在我必吃Brunch名單上,不過來吃晚餐也無所謂啦~~(扭)話說這家餐廳1983年就開了,還真歷史悠久呢~

我們沒有預約,不過6點半多就到了,還有個小小的桌位讓我們三個人擠。店內風格不矯揉造作,吃起comfort food完全不用擔心形象呀!饕客朋友A的同事曾經來過這家餐廳,我們就按照他說好吃的來點囉~(很懶惰沒有做功課)

Creole Chicken Wings $11
還算不錯的辣雞翅,夠酸但又不會太嗆鼻,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永遠第一名的Buffalo Joe's
Chez Helene Gumbo 
with shrimp & andouille sausage $17.95
一個字,鹹!Gumba本來應該就是重口味,可是真的鹹到我只能吃一兩口而已,還好不是我點的(偷笑)

Chipotle Beef Chili (w/ the works add $3.00) $10.95
都是用同樣的gravy,所以也是鹹到一個不得了,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來介紹這道菜了。

Louisiana Jambalaya w/ Jalapeno cornbread $13.95
朋友A說他的同事沒有推薦這道菜,但我個人很喜歡吃Jampalaya,所以堅持要點。沒想到,好吃耶~~沒有前面那兩道那麼鹹,但是風味十足。玉米麵包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我喜歡那個Jalapeno的辣味,跟玉米麵包的甜很搭。

Key Lime Pie $5.25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key lime pie,這家的也是大約水準左右,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總結,沒有特別推薦。不過如果你荷包緊,又不想吃麥當勞之類的垃圾食物,可以考慮一下Great Jones Cafe啦~不過話說回來,到底哪裡才能吃到我最愛的crawfish呢?我也好懷念hurricanePreservation Hall的爵士樂喔~~是否該出發去紐奧良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