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吃在紐約。再吃又飛上天的《Mermaid Inn》

意猶未盡,雖然飽了但又還沒到Happy hour結束的時間。所以又點了一盤生蠔跟clam,好爽!
朋友給了兩張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的票,本想去看之前,先去吃個brunch。可是時間趕不及,只好先去看了博物館後再去吃個晚餐。再加上有人從來沒吃過The Mermaid Inn,於是趁地利之便,就來試試看上東城的這家分店吧~

上東城分店的裝潢跟東村的那家沒有甚麼兩樣,沒有預約的我們被帶入後方的餐廳區,從來不知道原來後面還有那麼大一塊dining area。但是店內用餐的人就非常不同,在東村的客人都比較年輕,而上東村分店內則很多一對對住在附近老人夫妻,周末晚上到外面吃頓小飯,看起來非常甜蜜呢。

ommegang hennepin saison, golden farmhouse ale, ripe fruit (cooperstown, ny) $8
這啤酒喝起來有點像Belgium white那種偏甜的味道,像我不愛喝黑啤酒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店裡的麵包是這種芝麻餅乾,還不錯吃~有健康概念喔~

east coast oyster- savage harbour (prince edward island, canada)crisp salt start, sweet mineral finish
當然就是先來一打東岸生蠔囉~還是一樣不到幾分鐘就被一掃而光。

littleneck clams
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對老夫妻要離開的時候,老太太特地交代說,他們是這裡的常客,要我們記得要點龍蝦跟clam。我有吃過這裡的龍蝦,是真的好吃,但是clam倒是沒點過,也不知道她說的是生的還是熟的。不管了,就先點點看生的clam來吃吃~

我好像沒有吃過生的clam,哇~好驚為天人的好吃喔,不過也很腥,如果你可以克服那腥味,clam的肉質香Q有嚼勁,配上了一點海鹽吃起來有大海的味道。我很喜歡!

lobster & truffle mac & cheese $9
上次跟朋友點了Lobster Sandwich,龍蝦肉真的是無敵好吃的。所以我們又點了兩道有龍蝦的菜。這道Mac & Cheese比Fish的好吃一百倍。表層烤的焦焦的起士,和下面的義大利麵一起吃,脆脆又軟軟,有趣的texture。起士不會過鹹,所以還是可以嚐出淡淡的truffle和龍蝦味。重點是,龍蝦肉很大塊,不是切的碎碎的讓你找不著,很好吃!

maine lobster risotto, edamame, shaved parmesan $16
這道龍蝦義大利燴飯,起士為不會過重過鹹,而且又有超級大的四塊龍蝦肉,吃起來好~~~滿足。我吃到開心的眼睛都笑瞇了,直說飛上天了飛上天了。

上次點的lobster sandwich也很好吃,龍蝦肉用美乃滋稍微調味過,一入口後馬上龍蝦肉質本身的鮮美馬上pop out。附上的薯條灑上吃螃蟹用的old bay spice,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更別說吃完後送上的巧克力布丁~~~喔~現在就想立馬手刀飛奔在去吃一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