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吃在紐約。熱門餐廳《Westville》

這家熱門的Westville在西村和東村各有一家,店面好像很小,而且不接受訂位。我ㄧ開始沒有看清楚yelp上的說明,打電話去想要訂位的時候,才知道原來Chelsea也開了一家,而且已經算是他們比較"大"的一家。因為怕要等很久,這次我們就直接去Chelsea這家吧。

Smoky mac and cheese optional bacon 8.00
還蠻好吃得又不會太油,尤其加上碎碎的培根又更香更好吃。(我好像被美國化了,美國人只要任何根培根有關的東西都好吃)

Crab cakes w/spicy tartar sauce and green salad 10.00
蟹肉不是很多,我覺得有點太鹹了,雖然炸的東西都油,可是這個油味我吃起來不甲意,普通沒有很愛。

最糟糕的是我不記得這道菜到底是甚麼,想當然爾,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Grilled lemon herb marinated chicken w/ 2 sides: Brussels Sprouts with Honey Dijon & Lemon Grilled Asparagus with Parmesan $14
雞很乾,brussels sprouts有點太油了,蘆筍就是蘆筍...

Hamburger: 8 oz. char-grilled, served on a portuguese muffin w/ fries or salad  $10
有人說不錯吃,不過聞起來也是很油,那種油不是食物本身的油脂,是煮的時候加太多油而導致油煙味的油味...

Chocolate Soufflé  $6
不是現做的souffle就真的是下次可以不用點了,吃起來比較像是巧克力creme brulee

Chocolate Pecan pie $6
還不錯,不過我本人不是pecan fan,吃的時候記得要配冰淇淋一起吃,不然會太甜了。

總而言之,我不懂這餐廳為什麼會這麼熱門。有可能食材都是取自於紐約的farmer market,價錢親民。但要排隊這件事,我就更不懂大家怎麼會願意排隊去吃了捏~還是我沒有點對食物呢?有去過又覺得好吃的人,快快告訴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