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吃在紐約。慾望城市裡的杯子蛋糕《Magnolia Bakery》

昨天上班又忙又衰到一個爆,肚子餓又沒時間吃飯,還得加班。下班後想當然心情不爽到一個極點,需要大吃大喝發洩一下。第一步,閒晃逛街去,但因為腦子裡都還是公事繁繞,根本無暇看美麗的衣服。決定放棄逛街來想晚餐要吃啥,要進地鐵前就經過這家新開在洛克斐勒中心的Magnolia Bakery。這家因為杯子蛋糕出現在慾望城市裡,而大紅大紫,這幾年到處開分店。我一直都不愛吃美式甜點,但很難得今天經過,卻沒有排隊的人潮,一時興起乾脆買個兩個回家來吃吃看。不然住在紐約這幾年都沒吃過,很像看過豬走路,沒有吃過豬肉那樣。

點的時候他會先問你要幾個,然後拿出裡面專門放杯子蛋糕的盒子,但是態度有點差說。店內蛋糕種類剩下不多,所以我就點了一個Pistachio(開心果)和red velvet(台灣好像翻叫紅天鵝絨蛋糕??)

從flushing吃完晚餐後,一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連酒都還沒開就把蛋糕大卸兩塊吃了起來。結果.... yikes...兩個蛋糕的奶油都是美國人愛的那種要命的甜,開心果蛋糕上的奶油,因為有加上果子還比較好入口一點。可是開心果的海綿蛋糕好鬆不紮實,我用刀子切下去就碎開了,吃起來乾乾的。

Red velvet的海綿蛋糕就比較moist跟密實一點,味道也不錯,可是表層好硬,刀子都很難切下去。最後我是只好把上面的奶油全部丟棄不吃,只吃下面的海綿部分。只能說~老外對甜點的口味,真的跟我大大不同啊!!不過公司常買,現在美國超紅還上市的Crumbs,也比這個好吃啊~~話說可能Crumbs太大了,何況公司裡幾乎都是女生,大家都很在意體重,所以最近公司都改買小巧可愛的Baked by Melissa

我呢~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在Spot吃到的柚子杯子蛋糕,公司以後可不可以改買那種~~~plea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