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吃在紐約。西村吃生蠔《Fish》

好久沒有回來這家的小店Fish。第一次來這家餐廳是在幾年前的夏天,看完同志遊行後在炎熱的太陽下走了一會兒。一抬頭發現店家牆外掛著"半打生蠔+一杯紅/白酒 $8",還用說嗎,當然就是進去吃他幾打囉!來了好幾次,生蠔還蠻新鮮的。曾經最誇張的是和另一個女性朋友,兩人吃了一打生蠔,一盤mussels,一打螃蟹跟兩隻龍蝦。Fish好像這一兩年內變的比較有知名度,以前每次來吃,店裡都半空不需要等。去年有次經過想順便吃個生蠔,排隊排到外面好幾個party在等,只好改天再來。

Red, White & Blue
這次找了從來沒來過Fish的老饕朋友,一坐定馬上就來一打生蠔跟兩杯酒,這樣只要16塊。不過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變多的關係。生蠔沒有以前甜美,完全輸給Mermaid Inn

Lobster Mac & Cheese則是過鹹,裡面還有很多大塊沒有融化的cheese,龍蝦肉沒有很多,令人非常失望。

很想吃螃蟹的我點了King crab legs,雖然應該是冷凍過的,肉質還算是蠻甜美的,gravy也蠻不錯的。

朋友點的Lobster roll,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艷。

總而言之,今天吃得特別沮喪。我在這裡也吃過不少次,生蠔.螃蟹.mussels跟龍蝦我都有吃過,除了mussels以外的都很好吃,不知道今天食材出了甚麼問題,還是海鮮季節已經過了呢?

不過如果你對海鮮食材沒有特別挑剔,可以來試試他的生蠔,還有每天下午都有螃蟹吃到飽。至於我嘛~海鮮季節來之前,我應該都會去Mermaid Inn報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