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隨興食譜。蛋奶義大利麵

camping回來剩了一堆起士跟蛋該怎麼辦?不如就來做個蛋奶義大利麵來清冰箱吧!

網路上看到的食譜大部分都要先將蛋汁跟奶油拌在一起,因為覺得很肥就省略這個步驟。

有培根的人就用培根,我這邊只有火腿所以之後要在加鹽巴。如果我用培根做的話,會先將培根煎焦後,取出放在廚房紙巾上瀝油,接著切成小塊。接著剩下的油拿來炒已經切成小塊的洋蔥,讓洋蔥也有濃濃的培根味。

因為不用奶油,我就只將蛋汁打散,可以在裡面加點黑胡椒,不過因為我的起士是有鹹味的,我就不加鹽巴了。

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放入鍋內,倒入培根塊,蛋汁以及灑上起士片。將火轉中篇小,以免變成炒蛋,將培根,洋蔥,蛋跟起士和義大利麵不斷翻攪拌勻。等到蛋汁不再呈現透明狀時,灑上黑胡椒就可以擺盤囉~~

超級簡單又快的懶人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