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吃在紐約。MoMA PS1 Warm Up 前的義式Brunch《Vesta》

今天是PS1 Warm Up的最後一場了~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Warm Up的party,因為音樂通常都很獨特,除了聽不懂之外有時會覺得是噪音而不是音樂。但我喜歡湊熱鬧呀~何況今年Young Architect Program Winner的作品好像很酷,我想看搭起來實際上會是怎樣~

要參觀博物館,也得先充飽肚子,今天選的是PS1附近,位在Astoria的Vesta。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原來就是之前某次在Beer Garden喝完酒後想來吃的餐廳,但當時根本人滿為患,排都排不到。

Hangover Pizza 
potato, pancetta, sausage, fried eggs & spicy tomato sauce $14
網路上受大家好評的"宿醉"pizza,我想宿醉的時候吃甚麼都很好吃吧=.= 這pizza好大~我好後悔自己一個人點了一份,最後得逼每個男生吃一片,女生吃1/2片才吃完。Pizza有點偏鹹,可能是因為裡面有 pancetta(義式風乾火腿) 又有sausage 的關係,不過餅皮很薄又酥脆~

A Warm Bankie 
fried eggs with creamy polenta, asparagus, mushrooms & truffle oil $10
名字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來源是說當人(尤其是小朋友)沮喪的時候有時會想要一個暖暖的被單蓋著,代表這是個comfort food就對了。兩顆煎蛋加在玉米粥上,灑上松露粉。早上吃暖胃滑順的不刺激,又有松露香好享受。

L’Italiano 
poached eggs, grilled Italian bread, hot sopressata & ricotta $9
其實就是另一種egg benedict吧~Sopressata是義大利式的醃香腸,好鹹喔....

Brioche Burger 
aged white cheddar cheese, grilled onion, lettuce & tomato $12
我還蠻喜歡吃Brioche麵包的,比較蓬鬆(因為放比較多奶油呀!!) 黃色的番茄好特別,整體而言不錯吃的漢堡。

Baby Jesus Cake
網友提醒必點的Baby Jesus Cake,brunch菜單上並沒有,是我們特地問服務生才有~我猜這蛋糕的命名可能就是有人一吃,發現太好吃後大喊"Oh my baby Jesus!"由此而來,上網查了之後,還真的是這樣呀~好好笑!

長的非常不起眼的蛋糕,吃下去第一口感覺也普通~不過再吃幾口,很moist的蛋糕裡嚐出濃厚糖漿味(一開始以為是楓糖),越吃越香,最後被大家快速瓜分完畢!網路上找到主廚分享的食譜,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吧(做出來也讓大家吃吃看嘛~~)

吃飽喝足出發去MoMA(現代美術館)的副館PS1,今年展示的這顆藍色海膽叫Wendy~


話說PS1態度越來越不平易近人了呢~以前Warm Up還不有名的時候,折扣票都可以使用。今年完全不行,一定要買原價$15才能入場!其實PS1內部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看,要花15大洋實在讓人有點不爽~現在Warm Up滿滿都是hipster,我決定明年要等到Warm Up結束後再來看裝置展示。

另外,我一直想要去吃的M. Wells終於決定要在PS1重新開張啦~~而且不用付門票,只去吃飯也可以呦~真令人迫不及待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