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隨興食譜。Prosciutto Wrapped Figs 風乾火腿無花果

之前在公司event上吃到之後念念不忘這道美味開胃菜,奈何新鮮的無花果有夠難買,跑了各個超市,Trader Joe's跟Whole Food都買不到。最後竟然在加油休息站邊的當地市集買到,覺得有點不是很新鮮就是了 =.=

無花果洗淨後去頭對切,將Prosciutto對切成長條,然後把無花果包起來。我後來覺得我的Prosciutto用的有點太多導致過鹹,我想大概包無花果一圈就可以了。

包好後在Prosciutto上塗點橄欖油(也可以不用啦),放在已經鋪好烘培紙的烤盤上,放進350度F的烤箱,或是可以高溫一點,速度比較快。等到Prosciutto表面微焦,可以翻面再烤均勻。

比較"搞缸"的可以插上可愛的牙籤,就變成好來一盤招待客人的零食囉~(不過我沒有牙籤)

配上紅酒,或是加上blue cheese超美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