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王建民,加油! Let's Go, Chien-Ming Wang!

剛搬來美國就是先來紐約,那時王建民還在洋基,但他剛好受傷沒有出賽,所以無緣去幫他加油。後來搬到了伊利諾,有次剛好碰上洋基來跟白襪比賽,王建民是先發,特地前一晚在宿舍熬夜做了四個很大的紙板,一個板子寫一個英文字母W.A.N.G。但後來發現在看台上跟本就是渺小的可憐,連台灣的電視台都不想拍吧。

又再搬來紐約後,前前後後去洋基看王建民大概3-4次。王建民的幾乎每場比賽,我也都會守在電視前看。包括有次到一個queens的一個bar,請店員把原本在播METS比賽轉到洋基比賽的頻道(queens的人幾乎都是支持大都會的,我很不怕死)。我還記得那場打的超好,幾乎投出完全比賽。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看棒球,但是海外的台灣人,講到王建民大夥總是眼睛閃閃發亮。辦公室裡的同事沒有多少人知道台灣這個小島,但是他們知道王建民,同事也用王建民的照片幫我坐了cube上的名牌。

王建民離開洋基後,我有點失落,而且,我那兩件球衣跟球帽該如何是好呢?

今天~王建民回來了~~
前一天朋友幫我買了超好的位子,就在牛棚後面不遠處,而且才$26美金~~大家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

入場前往休息區~他一出現所有的台灣人都大聲呼叫~~

上場了!!這就是所謂男人的背影啊~
是好球嗎?不記得
換Mets守備
進入休息區。離我們非常的進,我朋友一直大叫著王建民加油~可是他都沒有抬頭看我們
第五局前....oh no....
這局結束後就沒有王建民了 /_\  
後面那個老人眼神好犀利~好像想要王建民自我反省一樣
乳癌協會好像跟star  war合作,中場莫名其妙的表演
現場的亞洲人大概有70%都是台灣人吧...有些人還帶了國旗來,還有人穿著洋基的球衣,我本來也想但我比較膽小....
沒有王建民可以看後我就回家加班了。題外話,Shake Shack的Black & White Shake還真是有夠難喝...

王建民~加油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