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2013 紐約夏季餐廳週開跑囉!

今年夏天的餐廳週為期四個禮拜,從7/22到8/16,今天(7/8)完整名單出爐,可以開始預約訂位了!有網友問說有沒有推薦哪些餐廳,Good question! 本想直接打在facebook回應的,發現回應太長一串,直接寫一篇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當然囉,因為是餐廳週的關係,中餐$25而晚餐只要$38 (好像漲價了),請不要用平常的標準來評量,以免期望太高失望也越大 XD

我自己的選擇標準則是,如果餐廳平日就有不是很貴的prix fixe就不選。所以如果要利用餐廳周試新餐廳的話,我覺得可以試試以下餐廳:

推薦名單
21 Club: 沒有特別好吃,但是很有名是紐約地標餐廳。男生記得一定要穿西裝外套,否則有可能會被擋在門口喔!
Ai Fiori: 米其林兩星的餐廳,去吃過兩次還不錯 (之前介紹過)
Apiary: 最近才去吃過,還蠻喜歡的 (介紹在此)
Aureole: 米其林一星,tasting menu不便宜。上次我也是餐廳週去吃的,還算不錯 (請看之前介紹)
Club A Steakhouse:最近才去吃過,覺得可以去試試看呦~ (介紹在此)
Gotham Bar & Grill:去吃過幾次餐廳週,食材很新鮮,推薦!
EN Japanese Brasserie:吃過晚上tasting menu,幾道菜不錯,尤其是海膽!建議看過菜單再決定~ (介紹在此)
Hatsuhana:(竟然忘記列入,補上) 很喜歡的壽司店,竟然會有餐廳週一定要給他試試看啊!(介紹在這)
Junoon:米其林一星的印度料理,我還蠻喜歡的~(介紹在此) 其實平日也有兩道$20的中午套餐
Telepan:之前吃過晚餐tasting,還蠻喜歡的~

可以試試看的
CraftBar:有吃過餐廳週跟一般晚餐,一般晚餐菜色比較好,建議看看菜單裡有沒有你喜歡的菜再做決定吧~
David Burke Fishtail:也是最近才去吃過 (來不及寫啊...)。雖然沒有特別的好吃,但一般海鮮都還蠻貴的,餐廳週應該挺划算。
David Burke Townhouse:去年夏天餐廳週去過,菜色OK不過裝潢非常可愛 (介紹在此)
JoJo:之前也是吃餐廳週晚餐,食物OK氣氛很棒!不過平日中餐也才$28而已 (介紹在此)
Lupa:還蠻有名的義大利餐廳,吃過一次雖然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但餐廳週真的還蠻划算的~
Figs & Olive:吃過晚餐還不錯~可以考慮
Norma's:以吃午餐跟Brunch,還有$1000的caviar出名 ,不便宜但分量也很多,覺得他的waffle超好吃的~
Nougatine at Jean Georges:JG旗下餐廳~吃過餐廳週中餐,覺得味道普通但氣氛不錯~雖然平常也有三道菜$32的中午套餐
Nobu:很久以前吃過晚餐,記得還不錯,可以試試餐廳週~
Perilla:吃過一般晚餐,依稀記得菜色還不錯
Perry St:JG旗下餐廳,剛來紐約的時候很喜歡他的brunch,但後來覺得變不好吃了。聽說休傑克曼住在同一棟樓喔!
Tao:雖然是Asian Fusion但還蠻好吃的,餐廳裡的大佛讓他變成紐約地標餐廳之一
Zengo:也是Asian fusion,但不錯吃~以前公司常去那裏吃中餐

沒有特別推薦的
Aldea: 還蠻有名的,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而且平常中午套餐也才$25而已
Blue Water Grill:很久以前去吃過餐廳週晚餐,沒有特別impressive
Cafe Boulud:以前曾經是米其林一星的Daniel旗下餐廳。之前去試了中餐,結果不知為何吃了餐廳週...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之前介紹在此)
Cafe D'Alsace:雖然不錯吃 (之前介紹),不過平日就有中午套餐而且也不貴,似乎沒有必要餐廳週去吃。
Calle Ocho:拉丁美洲食物,之前有吃過但覺得沒有非常特別
Cipriani - Dolci:吃過Cipriani Downtown,覺得很普通又overprice (介紹在此)
db Bistro Moderne:Daniel旗下餐廳之一,吃過幾次,沒有特別喜歡,而且他最著名的鵝肝漢堡也沒有特別好吃。

Gusto Ristorante e Bar Americano:吃過一次,沒有特別喜歡....
Les Halles:Anthony Broudin的餐廳,吃過一次但沒有特別impressive
Morimoto:吃過餐廳週,覺得應該要吃平常晚餐才能吃到他的signature dish
Park Avenue Summer:吃過餐廳週覺得不好吃,不推薦 (介紹在此)
Pera Mediterranean Brasserie:因為離公司舊地址很近,以前偶爾會去,雖然食物還不差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Russian Tea Room:給觀光客去的地方,晚餐普普通通又很貴!雖然裝潢非常漂亮~
Savore:吃過一次,印象超級不深刻

我訂的餐廳
Bar Boulud:Daniel旗下的餐廳之一,之前一直很想試,可是在UWS實在很難中午偷溜出去。現在公司搬到哥倫布廣場了,馬上訂下去囉!其實平常也有中餐三道$29的說~
David Burke Kitchen:就是為了收集David Burke的餐廳!
Maze by Gordon Ramsay:完全因為他是Gordon Ramsay
Dovetail:為了摘米其林星星
Lure Fishbar:其實平常日5-7點有happy hour,可是下班來不及呀~~
La Silhouette:剛好在我的to-try餐廳名單上~所以就訂下去囉~

想去試但沒有訂(真希望有四個胃)
Lincoln Ristorante:平日就有兩道菜$35的中午套餐
ilili:朋友說不錯吃,但我沒有特別愛吃地中海菜,就讓他留在我的to-try名單上吧!
Tulsi:米其林一星印度菜,平日中餐就有兩道$20塊的套餐。
Tamarind - Tribeca:米其林一星的印度料理,可惜餐廳週只有中餐,離公司太遠實在趕不去。之前有吃過另一個地點的,但是因為人太多只能點sharing menu,想要下次平常日去吃晚餐試試看。

有些餐廳例如說Bobby Flay,去過也懶的著墨了...有問題再來facebook討論吧~~~覺得參加的好餐廳好像越來越少了說....熱門的餐廳一定要趕快去訂,否則很容易訂不到位子的~

祝大家吃得開心~荷包也開心~~~Bon Appet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ntastic sams coupons